挂壁式马桶(马桶十大排名)

  • 时间:
  • 浏览:6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墙上的马桶真的很难修吗?

很多普通消费者看到壁挂式厕所,总觉得自己看起来“很脆弱”,担心坍塌和维护的问题。但是在欧美很多国家长期流行的壁挂式厕所真的会这么“不堪一击”吗?答案一定是否定的!大家担心的无非是安全和后期维护问题。其实这些对于专业的壁挂马桶品牌来说根本不是个事!

关于壁挂式卫生间的安全性,关键是它的承重能力。很多人以为壁挂式马桶的重心在墙上,其实不是。壁挂式马桶的重力点利用传力原理将重力传递给马桶钢支架。所以这种壁挂式马桶的安全性是不用担心的。其实壁挂式马桶的关键是马桶支架的安全性,也就是隐藏水箱的承重能力。以欧雅特的隐藏式水箱为例,水箱支架采用原产于德国的特殊钢制成,采用三层表面喷涂和防腐处理工艺,经久耐用,通过法国NF1一级承重认证,可承重400 kg。对于国际权威认证的质量,不用担心马桶座塌,更不用担心马桶维修。

另一个是大家最关心的维护问题,主要集中在隐蔽水箱的维护上。关于这一块,大家可能又要担心了。水箱放在墙上。如果出了问题,是否需要切墙换管道?边肖只想说每个人都很担心。首先,Ojat的隐藏水箱不存在箱体损坏的问题。就算有问题,也只会是一些小的水部件。这部分的维护只需通过前面板即可轻松实现。面板可以一键弹出,打开后可以看到人孔,实现简单的清洗、更换和维护。Ojat掌握了核心技术,就这么简单,保留隐藏水箱!

如果你看到隐藏水箱的材质和做工,你会觉得敲碎坚果真的是欠考虑。其实Ojat的隐藏水箱是用高性能聚丙烯(PP)制成的,吹塑成型的水箱没有外力破坏,不用担心漏水,只是一个容器。您也可以放心,内部管件、进水阀、排水阀等进水部件均采用自主研发的优质阀门,通过20万次耐久启停测试,确保安全放心使用,经久耐用。

“闪光的不都是金子。”不要被墙上马桶的美观所欺骗!人家也是有绝对实力承受的!抛开所有保养问题,谨慎购买才是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