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银行tts客户服务部

  • 时间:
  • 浏览:490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流行前

,一个普通的电话号码,后面是一群普通但美丽的人。

疫情情况目前,没有开誓会议,也没有申请书,但他们知道,新合同的返还是维护客户权益的重要保证,是团队佣金分配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他们没有保留,并坚持普通职位。

他们是最美丽的耳机天使,客户信任的逆行以及团队所依赖的监护人。

◆桥女郎

赵辉,家离单位25公里,乘巴士一个多小时。接到单位的通知后,她安排了两个年幼的孩子克服旅行困难,来到单位。 2月5日,她在犹豫期结束了100多次回访。

▲赵辉

春寒料桥充满热情,夜晚寒冷多风,半夜发烧38。7度,但她开玩笑说这是工作的热情。坚持回访一直是12年的一天。她是如此积极进取,并秉持匠心独具的精神。她说,在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做一个平凡的人,用一颗平凡的心去做每件事。事情。

◆团队合作心与手相连

贾小美,杨茜,朱一龙,谢涵,谭晓红,他们是第一支重返假期的球队。其中有两名是哺乳母亲,一名刚刚出院。爆发并没有阻止他们。现在是中午12:30。他们仍在回访。他们没有进餐,没有午休时间,没有抱怨,只是因为每一项政策都是紧急的,他们在与时间赛跑,以保护客户的权利并保护团队的利益。

▲谢寒

张张笑脸是团队精神,热情,专业,责任感和价值的体现。

勇敢逆行真爱在等待

英雄不在远方

他们是一群普通的可爱女孩

一群在流行病面前没有退缩的逆行者

他们以绝对的质量诠释服务的价值

用甜美的声音和善良的心温暖客户和团队

我们是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的呼叫中心

疫情,我们不退款!热情的回访,加倍的照顾!

保持您的位置,您将成为一座城市!与我们一起,我们可以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