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房地产信息网(武平县房产信息网查查看)

  • 时间:
  • 浏览:138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武平房地产信息备案网

三年的烂塔重获新生。在过去的三年中,这个茂密的建筑工地终于恢复了生命。

这是由于武平县人民法院秉承帮助企业摆脱困境,积极协调和解决在重组计划中解决企业危机和破产重组过程中出现的难题的司法理念。

资金中断,企业陷入困境

武平房产信息官方网站

2013年,中国公司承担的“金港新城”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从县城到什the的主要道路附近,地理位置优越,规划合理,吸引了许多有兴趣的买家。看。同年8月,第一阶段售出了100套商业用房和店面。

但是,由于缺乏宏观调控,混乱的公司管理以及严重的发展资金短缺,该项目于2014年10月中止;恢复工作后,该项目由于资金中断而再次暂停。整个项目于2015年10月暂停,工人离开了。 152个购房者没有希望。

记者获悉,该项目占地面积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2万平方米,共有10栋建筑物。该项目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于2013年开始建设,分别于2013年8月和2014年5月预售。总共出售了152个单位。商品房的预售合同规定交货时间为2016年5月1日。

今日武平最新房产出售

2016年劳动节假期对于金港新城的152个购房者来说不是很好。最初预期新房子的钥匙可以在这一天收集到,孩子可以在下半年入县学校就读。但是,房屋交付通知尚未到达,并且买家仅在等待“烂建筑物”停止建造。

房地产公司陷入困境,购房者,建筑公司和农民工是最大的受害者。

2017年11月21日,武平法院根据买方吴某新的申请,认为中国公司无法偿还到期债务,显然缺乏偿还债务的能力,但仍决定接受以该公司为由对中国公司进行重组,并依法确定了管理人,中国公司开始了破产重组。

武平县房产信息网查查看

在此案的早期阶段,经理的索赔额超过3。44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