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好(白户申请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好)

  • 时间:
  • 浏览:16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最容易批的信用卡

刚才,我收到了一位粉丝的私人信息,说我有生以来第一张信用卡。为了“保险”,我第一次选择了四个主要的行来做卡。这样的选择确实是“保险”,即使是保守的限额,也只有几千元。 工商银行工商银行也被称为“宇宙第一线”,它是由当地信用卡部门而不是信用卡中心批准的。 工行卡具有星级。作为工卡批准的参考值,如果工行中有储蓄卡,则该卡具有星级,否则就没有星级。 (这仅用作参考值,不会影响审核)。 优点:1。无现金取款费; 2。提现迅速,提款标准不合理; 3。可以通过三种方式选择消费者密码:所有交易不需要密码,并且所有密码都是必需的;超出限制交易需要密码; 4。免息期限最长为56天; 5。未全额偿还的部分不收取利息。 缺点:基本上没有折扣,积分不是很有用。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好批

准备材料:身份证,银行卡流量,汽车生产,房地产证明,如果您想要高价值的信用卡,(工行在一周内至少存款50,000或更多)适用于人群:想要大量的卡并拥有一定的资产! 建设银行许多公司使用CCB卡支付工资。在四大银行中,这是一家相对友好的银行。这些卡也更容易获得,金额也不错。 优点:1。应用门槛低; 2。洗卡是免费的; 3。折扣商比较多; 4。积分可以兑换里程; 5。分期付款不占配额; 6。刷3免费年费; 缺点:

哪个银行信用卡最实用

1。没有短信通知; 2。生日甚至是祝福; 3。免息期短; 申请材料:身份证,银行自来水,汽车生产,房地产,定期存款,一卡通一卡通。 适合人群:这里有车主和美食家! 中国银行最大,最st的银行之一,没有一家。 优点:1。点值钱; 2。网点很多; 3。有短信提醒; 4。优惠活动很多; 缺点:1。应用阈值高;至于是否提,很难说。 3。非常重视存款; 4。附属卡需要单独偿还; 准备材料:身份证,银行卡流程,工作证明,向中国银行的人民币定期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