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工具箱

  • 时间:
  • 浏览:145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说到装修,可能每个刚搬进新房子的年轻业主都会有很多感动。与装修公司的谈话不够详细,发表意见很容易发生冲突,伤脑筋和发怒,我只想拿起钻头自己动手做。

小白遇到了这种情况。房屋装修后,他告诉工人超过一分钟的时间。他们仍然处于一种似乎理解的状态,并且看上去很困惑,结果自然不能令人满意。只需钻一个洞,如果要再次填充,就必须花费很多精力和无助。

后来,当我在广州装修一栋新房子时,我果断辞职,自己做。与丈夫呆了一个月后,我安装了100平方米的房子。感觉很好。

实际上,装饰最重要的是选择正确的装饰工具。正确的工具可以节省我们更多的人力和物力,并帮助我们建造高质量的房屋。小贝将给您清单----装饰房屋的必要工具集合,希望能给您更多帮助。

基础工具和拆卸工具

根据装饰过程,我们将初步阶段分为三个步骤。

①毛胚室设计:可根据家庭的日常习惯划分功能区域,确定图纸上的比例。

②拆除主体:当然,这是用于旧房的重建。我们需要删除不需要的墙具,并恢复空白空间。

③水电改造:在规划水路和水路之前,必须确定每件家具和电器的位置,以免将来造成麻烦。

必要的工具:

初步的基本装饰工具主要是测量和标记工具。包括卷尺,垂直球,铅笔,彩色笔,便签,记事本等。在进行房屋翻新时,需要准备锤子和冲击钻。

Worker Construction Tools

计划了房间结构后,第二个施工步骤是木工,平铺和墙面涂料的三个主要项目。通常遵循以下原则:“谁先弄脏”的原则。

①木匠制造家具:木匠首先抛光新房子的木制楼梯把手和门框。

②瓦工瓷砖:在瓷砖之前安装地漏。 ,您可以在刷牙后粘贴自己喜欢的瓷砖。

③刷墙涂料:一切准备就绪后,画家将对要喷涂的墙进行着色以创建新的环境。

必要的工具:

木工需要切割,刨平和平滑木工具。通常,他们需要使用锯条,木工锯和手持式切割机准备切割工作台。

安装工具

在完成前两个步骤后,将安装各种家具,例如吊柜。有以下主要项目。

①厨房和浴室的安装:通常,家庭现在只安装橱柜和排风扇。同时,他们还需要安装水槽和燃气灶。

②木门安装:安装门时要同时安装铰链,门锁和地板吸尘器。

③硬件设备安装:可以根据先前计划的位置直接安装插槽位置。另外,准备好的浴室配件,马桶,晾衣架等此时可以一起安装。

Requisitetool:

安装这些小型附件时,您无需使用大型项目​​。通常,家用的基本工具套件可满足这些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