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板价格(房顶保温板多少钱一平方)

  • 时间:
  • 浏览:4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聚氨酯保温板每平方米多少钱

今天去聚氨酯保温板车间找样品,去储藏室找仓库的时候发现聚氨酯保温板的储藏室里一个人都没有。人去哪里了?带着疑问,我快步向聚氨酯保温板车间走去。

一走进聚氨酯保温板车间,就听到几个熟悉的声音在说话:“那些打扫干净了吗?”别担心,很干净。不要猜。我要的聚氨酯保温板的保管员都在。

仔细一看,三块聚氨酯保温板的保管员有两块抹布,正在帮聚氨酯保温板车间的包装师傅仔细擦拭刚生产的聚氨酯保温板。

“你在干什么?”我问。聚氨酯保温板的保管员陈骁看到我,大声回答:“我们给我们聚氨酯保温板带来了美。”经过她的调侃,聚氨酯保温板车间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

看到我很困惑,陈骁放下手头的工作,边走边解释。

原来这批聚氨酯保温板很快就要出口国外了,因为这批聚氨酯保温板用在非常特殊的地方,国外客户要求成品聚氨酯保温板不得有原材料的残留下脚料和污渍。

业务经理第一次接到聚氨酯保温板的订单,非常尴尬。这个要求看似简单实用,那么批量生产的聚氨酯保温板如何做到无废料呢?这对销售经理来说非常困难。

为了满足客户的要求,销售经理一遍又一遍地在聚氨酯保温板机和包装区转来转去。车间主任看到销售经理在聚氨酯保温板车间干了几天,就问他怎么回事。

听说销售经理有心事,聚氨酯保温板总监说:“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我还有后备部队。当你的那批聚氨酯保温板生产出来的时候,我的后备部队会准时到达,保证你的问题能得到解决”。

“你看,我们是我们聚氨酯保温板总监的后备力量,每块聚氨酯保温板我们用抹布擦两遍。”陈骁爽朗的笑声在车间里回荡。

我问:“你愿意让你做不属于你的工作吗?”陈骁看上去很困惑,问道:“这是我们的工作。即使不在我们的工作范围内,只要我们能保证我们的聚氨酯保温板交付后客户满意,没有客户投诉对我们来说也不是很好。”

听了陈骁的这番话,突然觉得自己特别佩服聚氨酯保温板的托管姐姐们。他们可能认为自己做的事情微不足道,但正是这一件又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我们才能提供客户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