涤纶面料的特点(亚麻面料的优缺点)

  • 时间:
  • 浏览:6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谈锦纶面料的五大特点

卖衣服的时候经常看到衣服的吊牌上写着面料成分。一般是什么棉含量,尼龙含量,聚酯含量,尼龙含量?其实尼龙就是我们常说的尼龙。先说尼龙面料。

尼龙面料俗称尼龙纤维面料,是将尼龙材料拉制成细纤维,然后编织而成。聚酰胺纤维,尼龙的学名,是我国生产的高强度聚酰胺纤维的总称。耐磨性和回弹性好。纯纺混纺可制成各种服装、针织品。尼龙的品种很多,有尼龙6,尼龙66,尼龙11,尼龙610,其中尼龙66,尼龙6是最重要的。

锦纶织物的特点可以概括为:

1。耐磨性能在各类面料中排名第一,比同类产品的其他纤维面料高很多倍,所以耐用性极佳。

2.吸湿性在合成纤维面料中是一个很好的品种,所以尼龙制成的服装比聚酯服装穿起来更舒适。

3,一种轻薄面料,仅次于合成纤维面料中的丙纶和腈纶面料,适合制作登山服和冬装。

4,弹性和弹性回复性极佳,但在小外力作用下容易变形,因此其面料在穿着过程中容易起皱。

5.耐热性和耐光性差。佩戴和使用时注意洗涤和保养情况,以免损伤面料。

搜索裁缝店服务号码(cfpfwh ),了解更多关于面料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