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硒大米(富硒大米简介)

  • 时间:
  • 浏览:62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富硒米飘千里

锡林左乡的苗族有着丰富的民族风情和文化,苗族芦笙舞蹈,八盆村的“龙牙围”民俗,以及其他壮族民歌。苗族刺绣等民间文化艺术独具特色,其中坝盆“龙崖外”被列为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龙崖外”文化项目成为西林县民族表演的特色招牌;龙牙外舞蹈表演的主要内容是拜牛,目的是祈求来年的好天气和好收成。

刚到左娜乡时,左娜乡副乡长魏尧奖向西林服务中心电商团队推荐八盆村富硒米,并带领西林服务中心电商团队详细参观八盆村;据八盆村支书农振雄介绍,八盆村的水田富含硒矿土,深达10多米,水质常年寒冷。受气候、水质、富硒矿土等因素的影响,八盆村种植的水稻硒含量丰富,品质上乘,米香浓郁,深受外商好评。

优质富硒大米已成为左娜苗族乡关注的重点农产品之一,并已申报农产品商标;相信很快会被消费者广泛看到。西林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由广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据了解,在此之前,西林乐村淘公司还扮演了一个本土企业的角色,通过各种电商平台在八盆村销售富硒米。未来八盆村的富硒大米除了原有的宣传销售渠道外,还将进行推广、宣传和销售,为农村电子商务做出贡献,希望在原有的基础上达到新的高度。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