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热水器(方太燃气热水器缺点)

  • 时间:
  • 浏览:100
  • 来源:奥一装修网

邰方燃气热水器,刮风的天气也可以任性地洗

“烛龙栖寒门,光曜犹旦开。日月照之何不及此?惟有北风号怒天上来。”现在的冬季虽没有李白诗中描写的那么夸张,但也确实是起床靠毅力,洗澡靠勇气了。工作忙碌了一天,能够卸下一身疲惫的最好方法就是回家的时候,洗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热气氤氲中,不仅缓解了身体的疲惫,内心的焦虑和压力也因为舒适的体验而得到了缓解。

但是很多实用燃气热水器的用户冬天都是伴随着大风天气来的,还有一个担心,就是风大的时候热水器会“罢工”,尤其是高层用户。冬天北风吹,热水器什么时候关,什么时候关,都不好说。如果你想洗热水澡,你得看着上帝的脸。

那么,大风为什么会导致燃气热水器熄火关机呢?

燃气热水器燃烧需要室内供氧,燃烧产生的二氧化碳随排烟管排出室外。但在有风的天气,室外气压大于室内排烟压力,导致强风涌入排烟管,吹灭正在燃烧的热水器,高层居民更容易发生这种情况。很多用户都说自己经常洗澡,遇到大风热水器突然停了,要去厨房重启热水器。很尴尬,热水器突然关机,再打开的时候,水温并没有突然升高,而且极热,也就是要放很久冷水才能等热水。大风天洗澡不仅不适合享受,而且很烦很气人,所以大家都尽量避免在大风天洗澡。

可是秋冬季节,刮风是常态,沐浴就成了问题。难道大风天气就无法使用燃气热水器了吗?

邰方热水器JSQ31-X1601不怕刮风,洗澡时也不看天任性

邰方热水器JSQ31-X1601具有风阻自适应,让用户可以随意洗澡,不用担心天气的影响。抗风自适应系统是一个非常复杂和专业的系统,它根据风压传感器检测到的外界风压,综合计算并自动调整热水器的风机转速、燃气量、水量等数据,以保证正常燃烧。简单来说,如果传感器检测到外界风压过高,热水器会自动调节风扇转速,保证热水器可以一直工作。邰方热水器JSQ31-X1601中的变频直流风扇堪比汽车的涡轮增压,在有风的天气里可以自由“缩回”。任性洗澡不用看天。

当然,邰方热水器JSQ31-X1601除了抗大风天气性能优异外,恒温效果也非常值得肯定。由于其智能巡航增压和熄火保护装置,即使在意外熄火的情况下,也能快速关闭燃气,防止燃气泄漏事故。此外,热波动敏感控制技术可以精确调节出水温度。无论是再次开机还是再次打开水龙头启动机器,水温都不会瞬间升高而造成意外烫伤,几秒钟内即可恢复设定温度,保证洗浴可以顺利进行,无需长时间等待。

邰方用爱创造健康幸福的家庭生活

其实一直以来方太都在燃气热水器上投入了非常大的研发力量,只为了给用户带来一个好的沐浴体验,因为方太深知,一个“好用”的,不会“关键时刻掉链子”的热水器会给家庭带来更便捷的操作,和更放心的体验,这就大大的提升了家庭的幸福感,因为沐浴是我们每一个家庭,每一天所必须的需求,有方太燃气热水器解决沐浴中遇到的小麻烦,又何需在继续忍受呢?行动起来,用你的爱也给家人一个幸福的沐浴生活吧!

巴林左旗查干哈达蒙古族寄宿制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