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二手房出售(金华市区急售的二手房)

  • 时间:
  • 浏览:59
  • 来源:奥一装修网

万达广场周边还能买房吗?

万达王健林在今年最新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排名第七。2016年的这个时候,王健林以330亿美元高居榜首。2017年跌至第四。

不仅王健林身价暴跌,万达集团这两年也是风雨飘摇:

万达与融创中国签订了76份转会协议;

万达商业将77家酒店转让给R&F地产;

万达商业将13个文化旅游城市项目91%的股权转让给融创地产;

大规模裁员,彻底告别房地产;

很多人怀疑“万达真的要死了吗?”

万达集团屡遭挫折。深入人心的万达广场是否也受到了影响?

还有传言说“万达广场周边房价比相周边高很多!”真的是这样吗?

所以在这篇文章中,我们来谈谈万达广场的现状以及周围的房子是否值得购买。

万达广场走下坡路?

如果一个城市有万达广场这样的商业中心。这至少意味着该地区的常住人口密度达到20万左右或更多。

目前万达集团在中国开设了265家万达广场,拥有全球最大的物业面积,所建的地方往往成为当地地标。

2017年,全国万达广场总客流为31.9亿人次,同比增长28.1%。同年商业收入1125.4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04.1%,同比减少21%;租金收入255.2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01.4%,同比增长30.3%。

今年预计开52个万达广场,3个一线城市,11个二线城市,38个三四线城市。

“2018中国商业地产百强研究大会高峰论坛”发布最新中国商业企业百强榜单及众多子榜单,万达商业广场位列榜首。

2万达广场有多热?

平均每个万达广场每天5.5万人次。这个数字不是由总人次除以365天得来,有些广场只开业一两个月。

  • 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排名第一,平均每天13.3万人次;
  • 宁波鄞州万达广场、成都锦华路万达广场并列第二,平均每天8.4万人次;
  • 广州白云万达广场排名第三,平均每天7.7万人次。

福州金融街在万达广场开业5天,总流量超过150万人,创造了中国商业史上开业次数的纪录。

巨大的人流不仅仅是数字概念,更印证了万达广场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3在万达广场周边买房值得吗?

至于万达广场,有句流行的说法是万达广场所在的——,附近房价普遍偏高。

边肖整理了万达周边房子的房价数据,看看这个说法是否属实。

同时,我们来看看万达广场周边的房价。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万达广场大多位于远离市中心的地方。而且没有传言的那么贵。价格高低不等,总体来说略高。

但你要知道万达广场的位置也很讲究。

  • 第一.交通要方便。
  • 第二.广场周围5公里以内至少要有20万的住户。
  • 第三.周边没有其他商业中心

可以说不是万达广场带动的“略高”房价,而是地段本身。万达广场锦上添花。

另外我们对万达广场附近的房子做了纵向对比。例如,2017年底开业的北京西铁营店万达周边住宅最新价格为每平方米人民币,比2015年上涨13%。就增长率而言,也属于正常范畴。

所以边肖认为万达广场周围的房子值得那些喜欢热闹、购物和吃饭的人考虑。为了生活方便,万达也是一个好的买房意向。万达集团可能风雨飘摇,但万达广场依然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