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插座(防雷保护器和浪涌保护器的区别)

  • 时间:
  • 浏览:11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防雷插座防止磁感应闪电破坏家用电器的最佳方法

防雷插座?有必要插排吗想买个普通用的防雷插座条吗?关于防雷插座条失效的问题有很多,主要是对防雷插座.的工作原理缺乏了解,有问题要解决。首先,安全必须是第一位的,所以要使用防雷插座。而且防雷插座可以作为普通插座使用,但与普通插座不同。

什么是防雷插座

防雷插座具有防雷功能,可以有效吸收

防雷插座防止磁感应闪电破坏家用电器的最佳方法

工作原理

防雷插座能快速吸收供电系统的雷电和浪涌脉冲;办公和家用电器将得到保护,免受浪涌电流的影响,降低电器在雷电环境中被雷电损坏的概率。防雷插座使用避雷针或变阻器将其安装在输入线之间,这样它就可以形成无限阻抗。当出现瞬时电压时,此时其阻抗会迅速降低,从而维持内部电气设备。

防雷插座与普通插座的区别

普通插座只能为电器提供所需的电力,而防雷插座除了提供电力外,还有很好的防雷功能,可以很好的吸收

防雷插座插排能不能防雷

防雷插座是一种新产品,具有多用途标准插孔,空座间隙宽松合理,满足几种不同电气设备的防雷要求。

防雷插座防止磁感应闪电破坏家用电器的最佳方法

防雷接地只会对建筑物造成维护,释放出来的“磁感应闪电”会沿着无线天线、馈线、电源线、电源插头进入家电内部,造成极大的破坏。因此,为了在暴风雨天气使用家用电器,防止它们被雷击损坏,最好的方法是使用防雷性能优异的新电源插座。

电磁感应雷是由闪电放电时产生的巨大浪涌雷电流引起的周围空间快速变化的强磁场引起的。这种电磁感应闪电对建筑物内的电子设备造成干扰和损坏,或者使周围的金属部件产生感应电流,从而产生大量热量,引起火灾。

适用范围

弱电间环境:机房设备、监控室设备、消防室设备、电话室设备等弱电间设备。

办公环境:电脑、传真机、复印机等办公电器设备。

家庭环境:电视、投影仪、音响、电脑、拨号网络设备。

雷电防护

当然越多越好,尤其是浪涌保护。一、防雷,包括直击雷防护(建筑物的防雷系统),防护电压1500 ~ 2000 V的一级SPD,防护电压1000 ~ 1500 V的二级SPD,最后是防护电压300~1000V的终端SPD,对于贵重电器,用防雷插座插头保护是安全的。连电箱都要配浪涌保护。

防雷插座防止磁感应闪电破坏家用电器的最佳方法

炎热的夏天,家家户户耗电都很大:空调,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有一台以上的空调。这会对电气管网造成很大压力。有的设计负荷没那么多,或者在城市的老小区甚至村庄,原来的设计也装不了那么多大功率电器。接通时,电器会产生过载电压,使变压器无法承受负载,电压瞬间下降升高。一些旧设备甚至可能反馈超峰值电压,导致电气设备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