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转移怎么取消(如何关闭呼叫转移)

  • 时间:
  • 浏览:16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iPhone在拨号键里隐藏了四个秘密,只会打电话。手机真的是白买的

你懂的!其实iPhone的拨号键里面隐藏着很多秘密,这里需要查询一些设置和手机信息。你知道哪些具体功能?

今天,我在这里揭示隐藏在iPhone拨号按键中的四个秘密。如果你单纯的认为这只是为了打电话,那么来,那你的手机真的是白买了!

1:查询手机信号的基带

大家都知道英特尔的基带比高通的基带差很多。当我们发现我们的手机信号不好的时候,首先要看我们的手机是哪个厂家的信号基带。如果它显示{主菜单}英特尔基带,我们无能为力。除非我们换手机,否则这是一个严重的伤害。如果是{Field Test}高通基带,我们还可以从其他方面改善手机信号!

查询方式:,输入拨号号码:【*3001##*】并按下“拨号”,手机的背景信号就可以进入基带了

2、查询手机IMEI 码

每个人的手机都有一个恒定的IMEI码。如何辨别自己的手机不是翻新机,将【关于本机】中的IMEI码和拨号键背景显示的IMEI码对比一下,看是否一致!

输入查询方式::的拨号[“ . Sina.com/”直接显示!

*#06#

在苹果手机中,我们可以设置电话呼叫转移,大致意思是当我们的手机不在身边时,为了防止未接来电,我们可以设置呼叫转移,直接转移到其他手机号码

3、设置呼叫转移:输入拨号号码:呼叫转移设置方式

**61*呼叫转移号码*秒数#

当我们不需要来电转发的时候,可以直接取消来电转发,直接在拨号键里输入指定的代码就可以取消!

4、取消呼叫转移输入拨号号码:取消呼叫转移方式:

以上是iPhone中隐藏的四个小技巧。你认识几个?来试试效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