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房产交易中心(置业顾问手里有几个点的优惠)

  • 时间:
  • 浏览:168
  • 来源:奥一装修网

青岛市房地产调控新规:商品房取得不动产产权证5年后方可交易

4月18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发文《关于持续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运行的通知》。

通知确认:一、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黄岛区、城阳区(含高新区)范围内,本市户籍(七区三市,下同)(包括部分家庭成员为本市户籍居民的家庭,包括夫妻和未成年子女,下同), 可提供在申请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本市缴纳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费证明满12个月以上的非本地户籍家庭(家庭成员在本市无户籍,下同),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下同); 对上述区域内拥有两套以上住房的家庭、拥有一套以上住房的非居民家庭、无上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费证明的非居民家庭,暂停向其出售住房。补领或补发个人所得税完税凭证或社会保险完税凭证的不予承认。二、本市(七区三市)新购买的商品房和二手房,取得《不动产权证书》 5年后才能上市交易。

分析认为,世茂城之前出台的限制外国居民两年内买卖房屋的政策,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投机性购房投资的需求。为进一步落实“房是为了住,不是为了炒”的定位,根据国家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的总体部署,并根据全市房地产市场的新情况、新情况,此次政策调整重点是保护急需和支持改善住房需求,加强限购限售政策,抑制投资和投机性购房需求,将进一步促进青岛房地产市场稳定有序发展。

附件:

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关于继续推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运行的通知

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落实“房子是为了居住,不是为了投机”的定位,按照国家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分类监管的总体要求,我们将继续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运行。经市政府同意,现提出相关意见,通知如下:

1.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黄岛区、城阳区(含高新区)范围内,本市户籍家庭(七区三市,下同)已拥有一套住房的家庭(包括部分家庭成员为本市户籍居民的家庭,包括夫妻和未成年子女,下同),可在申请购房之日前2年内连续提供在本市缴费满12个月以上的个人。对上述区域内拥有两套以上住房的家庭、拥有一套以上住房的非居民家庭、无上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费证明的非居民家庭,暂停向其出售住房。补领或补发个人所得税完税凭证或社会保险完税凭证的不予承认。

二、在本市范围内新购买的新商品房和二手房,需取得《不动产权证书》 5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3.出卖人应当报告商品房明细及交易证明材料(包括认购协议、认购表格、购房发票、税控收条、非税控收条、资金支付凭证等)。)该商品房所在楼栋2018年4月28日17: 00前(含)。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