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英文

  • 时间:
  • 浏览:179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17日,前俄罗斯选美皇后Oksana Voevodina再次向媒体爆料,称她与前马来西亚首长苏丹·穆罕默德(Sultan Muhammu)结婚两天后,他接到了一个电话。一个倒下尖叫的女人。

马来西亚政府于去年7月宣布前苏丹国王和奥克萨娜离婚。消息传出后,两人陷入了无休止的斗争。斗争围绕着奥克萨娜的儿子是否在苏丹出生。未解决的分手费开始了。

当地时间17日,现年27岁的奥克萨娜(Oksana)在莫斯科的电视节目中接受采访,并再次详细告诉她这桩悲惨的婚姻。她告诉记者,婚礼两天后,她看到丈夫的手机响了,电话上的呼叫者名字显示为“鲍勃”。由于她的丈夫当时正在洗澡,她认为这是一个美国朋友的祝福,所以她接了电话。我没想到电话里的女人会歇斯底里地大喊:“我是他的妻子”,对奥克·萨娜大喊。

这个女人自称是戴安娜·佩特拉(Diana Petra),是捷克模特。 Oksana透露,苏丹含泪地向她解释说戴安娜是他的前妻,并为他杀了一个孩子,所以对他的再婚爆发了,甚至崩溃了。苏丹坚持认为奥克萨娜是他唯一的妻子。

据报道,捷克模特后来联系了奥克萨娜的父亲,声称他和苏丹仍在结婚,这是他们的原始配偶,还没有离婚。

根据这份莫斯科新闻报道,这次电视采访是在俄罗斯的一个“安全屋”中进行的,因为奥克萨娜担心她和她的孩子可能处于危险之中。去年12月,奥克萨娜(Oksana)透露她“受到生命威胁”并被迫离开她的城市,她已通知警方进行调查。

50岁的苏丹和奥克萨娜于2018年11月在莫斯科举行婚礼。2019年1月,苏丹放弃了国王的王位。有报道说,这与Oksana不雅视频的外流有关。马来西亚正式宣布两人已于7月离婚。苏丹尚未将其9个月大的儿子认作他的亲生儿子,而Oksana尚未对其孩子进行亲子鉴定。取而代之的是,他继续揭露材料并努力争取更多。多重利益。

图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