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房产公司上市了吗

  • 时间:
  • 浏览:17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黄河新闻网(记者钱龙)2月13日,太原警方就未积极登记出租房屋的违法案件作了报道。

2月9日,太原市公安机关对姚某某的藏匿和误传事件进行了开庭审理。同时,警方发现姚某某隐瞒了事实,并租了一套房子,让他的三个亲戚从武汉住在那里,致使某社区的一栋建筑物被关闭,并造成紧急隔离102人的严重后果。居民。

针对姚某某通过“我爱我的家”房地产经纪公司租房的违法行为,“我爱我的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没有在当地派出所积极注册。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行政管理政策》第57条以及公安部发布的《出租房屋公安管理规定》第7、8、9条等相关法律法规已接受调查。这种非法行为。既然相关人员处于检疫期,检疫期届满后,警方将依法严厉惩处。

警方提醒,时间是在“四个皇后区”到达的时间(节假日,下班后,下班后恢复,放学后),“双返”(回返,返工)高峰,以便进一步加强对新冠状病毒性肺炎流行状况的预防为了控制工作,出租房屋应严格遵循“谁租,谁负责”,“谁经营,谁负责”的原则。出租房屋的业主,单位和中介公司应当依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法律义务和义务,并主动向警方报告。当局申请记录。公安机关对未登记信息,备案的,将依法给予行政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