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住房贷款利率(建行贷款利息2019最新利率)

  • 时间:
  • 浏览:170
  • 来源:奥一装修网

2019建行房贷首套利率

建行高管:LPR定价有序推进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记者吴宇)中国建设银行首席财务官徐义明29日在该行业绩汇报会上说,目前的建设银行新贷款使用的是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 )定价率已超过50%。将来,实际贷款利率可能会下降。

根据建行发布的半年报,上半年,建行实现净利润1557。08亿元,同比增长5。59%。净利息收入2504。36亿元,同比增长4。57%,低于营业收入增速。净息差为2。27%,同比下降7个基点。

建行住房按揭贷款利率

建行高管表示,上半年净利息收益率下降了7个基点,与预期相符。主要原因是存款成本增加,贷款定价导致利润增加,但并没有抵消存款成本的增加。预计该银行的净息差在下半年将总体保持稳定,略微下降1-2个基点。

徐义明说,中国人民银行对银行新增贷款的LPR定价有明确的要求。第三季度末,银行新增贷款的LPR定价比例不低于30%;年底前,上述比例不少于50%。目前,建设银行发行的新贷款中有56%使用了LPR定价。 “基于未来LPR的不利因素,我们认为第四季度的贷款利率定价将继续下降。”

在住房贷款利率方面,建行高管透露,该行目前正在准备修订合同文本和启动系统,并将严格执行央行在个人住房贷款领域使用LPR的要求。

建设银行住房贷款利率上浮

此外,关于建行对承包商银行的托管,建行高级管理人员表示,托管工作进展顺利有序,符合预期,各方反应良好。

【简单的购买信息,请关注Leju。com】

资料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