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压力罐安装图解(压力罐与潜水泵安装图解)

  • 时间:
  • 浏览:86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农村水泵压力罐的安装

自来水已逐渐普及到农村地区,基本上每个家庭都已开始逐渐使用自来水。安装自来水时,会遇到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即:如何安装自来水压力罐? 以前,农民使用的水基本上是“现场物料”。那些依靠河流的人使用河水,而依靠山泉水。那些不依赖河流的人不会在地下打洞,但是现在他们不能钻井了。泉水不干净且不稳定,因此许多人选择使用自来水压力罐来储水。 自来水压力罐是一种利用大气压原理存储水的设备。水管的局部调节用于控制水流的大小。功能类似于高位水箱的功能。它使用压力来控制水泵的启动和停止。 实际上,自来水压力罐的安装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可以简单安装四个步骤即可。 首先,将水箱水平放置在靠近水源的位置。安装水泵并使用高质量的止回阀。应当注意,止回阀是非常重要的阀。如果松动,则会引起漏水或水倒流,因此请选择质量较好的铜,一般为纯铜。

压力罐与潜水泵安装图解

第二,连接水泵和进水口。如果使用井水,则需要在进水口增加一个空气供应阀。供水管的尺寸也应根据压力罐的尺寸进行布置。如果管道太大,水压会低,出水量会小,管道小,压力高,水管容易裂开。为了便于维护,有必要在分流进水口的前面安装一个开关阀。 第三,安装排污阀和出水管,安装方法与进水口相似,应采取防晒,防水措施。 最后,安装压力开关和压力表,连接电源线,并在每个接口位置添加原材料胶带。 简单的四个步骤,即可安装自来水压力罐。 当然,在安装和调试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一些事项:

农村无塔压力桶安装图

1。当泵的水位过高时,检查管道,阀门和阀门是否泄漏。具体操作是关闭回路,完全排空污水管中的死水,关闭所有阀门,然后启动。 2。定期排干污水,关闭电源,并排干所有水,然后关闭排污阀并安装回风阀。 3。采取措施防止漏水。泵必须接地,并应增加泄漏保护开关。如果温度太低,则需要防冻保护。 这些都是安装自来水压力罐的所有步骤。了解这些内容后,您可以轻松地自己安装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