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pump

  • 时间:
  • 浏览:20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封面新闻记者宁宁编译报告

当地时间2月15日深夜,泰国选举委员会发布公告,重新发布总理候选人名单,并确认由44个政党提名的68名候选人的资格。

在新公布的清单中,较受欢迎的政党候选人没有变化。传统的主要政党民主党仅提名一位前总理阿披实,泰国党提名前卫生部长苏达拉,前交通部长查恰和前司法部长查格森。新组建的民族人民力量党仅提名现任总理巴渝,而新未来党仅提名政治明星塔纳顿。备受瞩目的前任公主乌汶叻差他尼(Ubon Ratchathani)在名单上。选举委员会在先前发表的声明中说,王室成员应在政治上保持中立,并且不应担任公职,因此他们没有赋予乌汶叻差ah资格。

前公主乌闻蕾丝没有参加选举的资格

但在众多候选人中,人民党的三名候选人之一皮尼(Pini)成功地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这位前泰国足球网红有望成为泰国历史上首位“跨性别”总理。

据泰国《曼谷邮报》,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现年52岁的皮尼·恩加姆普林是一名体育促进者和“ Cheerthai啦啦队”主席互联网名人

彭林(右)走上地面为自己拉票

然而,从2017年到2018年,Pini通过口服药物和变性手术成为一名女性,并取名为Pauline彭林(Peng Lin)说,他正在努力争取成为泰国首位竞选总理的跨性别人士,希望为LGBT社区带来希望。“我们(指跨性别人士)不会说我们比男人或女人更好。我们只是想说我们是平等的,”即使无法当选总理的彭林说:“我是第一个敢于宣布播音员的人,我们可以做到。 “

3月24日,泰国将迎来近5年的第一次大选。根据现行选举制度,泰国选民将在新一轮选举中选举下议院的500名成员,以及下议院的当选成员国家维持和平令委员会任命的上议院的250名成员将共同投票选举新任总理。

Piny变性者是泰国足球运动员

因此,自2017年以来,他选择忠于自己,口服药物和变性手术成为女性。此事件在泰国引起轰动,后来他移居美国。

Pini说,在他开始变性之前,他已经看过三次精神病医生。当他的母亲第一次知道它时,他听不懂,但他最终接受了。他的父亲希望他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他不敢告诉父亲,让儿子说。

2018年与少年做客电视剧袒露心声

皮尼的决定得到了22岁儿子Pump的支持。 Pump说,很多人都在担心他的感受。实际上,他已经知道了父亲的想法。爸。 “竹enny希望他的儿子是个诚实善良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