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山温泉(江苏天然温泉排名)

  • 时间:
  • 浏览:8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随着温泉季的到来,江苏人除了唐山温泉,更值得拥有天目湖珠海温泉。

国庆过后,秋虎真的要来了,温泉旅游即将成为整个旅游市场最火爆的游乐项目。我去过一些所谓的温泉,但我最喜欢的是亲自去大自然,有山有林有竹相伴,体验更丰富,私密感更好。

天目湖鱼水温泉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市,江浙皖交界处。有与安吉竹海齐名的南山竹海,有“中国十大温泉”之一的鱼水温泉。

然而很多江苏人只知道南京郊区的唐山温泉,对其附近的天目湖鱼水温泉知之甚少。今天,我将带你进入天目湖鱼水温泉,向你展示这个奇妙的地方。

从景区入口进去,在更衣室换好衣服,穿上浴巾,然后就可以在这片山林中漫步,感受大自然的温暖。

整个温泉景区占地广阔,山上建有52个纯户外温泉池,散布在群山之中。这些温泉主要分为适合情侣的情侣区、适合年轻人和儿童的动感区、适合各年龄段的喂食区、自然区、特色区等五大功能区。

当然我更喜欢自然区和喂食区。自然区在山中,有的在山顶。躺在温泉池里可以俯瞰整座山。那种自然洒脱只能归鱼水温泉。

在喂食区,添加了更多不同的原料,使得温泉呈现出不同的颜色和气味。原料本身的价值和功能通过泉水与皮肤的接触实现其独特的功能。天目湖鱼水温泉有几十个收费池,有啤酒、红酒、玫瑰等。

御水温泉的泉水属于碳酸氢钙泉水,其热量本身就能产生医疗作用。据说对神经系统疾病、运动系统疾病、皮肤科疾病有独特的理疗作用。

渝水温泉一直营业到晚上11点,可以在珠海温泉享受大自然的馈赠,不用考虑太多时间。就算饿了,景区也有餐厅,可以品尝到正宗的天目湖美食。

看完这些,这个冬天,也许你知道这个温泉。个人觉得去天目湖度周末还是值得的。只有大自然的恩赐,却没有工作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