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天街(邢台世贸天阶地图)

  • 时间:
  • 浏览:67
  • 来源:奥一装修网

【998看世界】邢台破获一起发生在中北世纪城、世茂天街、天一城的“神仙跳”团伙案.

11月29日,邢台市桥西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抢劫、敲诈勒索的恶案,以赵为首的一伙人上演了“仙人跳”案

自2018年5月底以来,包括被告人赵某在内的20人,共同策划以“神仙跳”的方式挣钱,先后参与作案,形成了以赵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有预谋、有组织、有分裂地在邢台市进行抢劫勒索活动。在通过“神仙跳”的方式敲诈过程中,先后抢劫、敲诈勒索13名被害人钱财共计5万余元,以一名女性被告人为诱饵,通过陌陌等社交软件.

集团一直位于,先由该被告人以嫖娼、一夜情为由约男子到日租房,再由其通知赵某等其他被告人进入房间,以假扮对象,给被害人拍裸照、殴打、威胁等手段向被害人索要财物,中北世纪城、世贸天街、天一城,邢台市。本案是一起涉恶案件,给社会带来了严重的不良影响。

庭审上午9点开始,警察加班,晚上9点结束,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审理,主审法官宣布休庭。鉴于案件的严重性,涉及大量被告,该案件是在选择性的基础上公开宣布的。在审判过程中,20名被告都认罪,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忏悔。目前,包括赵在内的2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等地公寓楼内交叉作案共13起

邢台桥西区法院

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