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焊接(塑料焊机有多少种)

  • 时间:
  • 浏览:3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塑料激光焊接技术的应用(附视频)

在9月17日的激光论坛上,上海三顺的万经理发表了题为《塑料激光焊接工艺的应用》的演讲。

上海三水一直致力于塑料激光焊接系统的研发,并成功开发了多种塑料焊接设备,已在多家汽车前装企业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中配套使用。本次论坛中,万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实际情况,详细说明了双工位准同步塑料激光焊接机、透明塑料激光焊接机等各种塑料焊接机的特点。同时介绍了他们公司的气密性检测设备、可追溯软件和焊接过程监控软件。最后,从材料、成型、模具和工艺四个方面阐述了影响焊接质量的因素。

演讲视频:

PPT阅读:

完整视频请戳下图:

欢迎来到爱邦激光焊接塑料讨论组,主要包括:汽车主机厂(上汽大众、福特、现代、广汽研究院、吉利、长安、通用、比亚迪、Zotye)、材料改性企业(杜邦、巴斯夫、朗盛、好市多、鲍莉、南京巨龙、普利特、聚赛龙、朝日Kasei)、添加剂(青岛德化成)塑料激光焊接行业报告,组应用:

各位粉丝您好,艾邦2020年年度会议和展会计划如下:

日期

城市

会议

深圳

晋江

上海

上海

深圳

华东

深圳

东莞

上海

上海

苏州

苏州

东莞

东莞

东莞

上海

苏州

上海

重庆

深圳

华东

上海

合肥

深圳

更多会议,请访问网站:

如有兴趣合作、演讲或赞助,请联系:微信。

电子邮件:jyg@aibang360.com,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