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威足浴盆(电加热洗脚盆哪个牌子好)

  • 时间:
  • 浏览:47
  • 来源:奥一装修网

秋冬泡脚好处多多!教你各种足浴食谱!

你知道泡脚对男女老幼都有好处吗?边肖今天要讲泡脚的秘方和禁忌~

男人泡脚的好处

男人经常问,补肾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其实补肾也没那么难。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只需要泡脚补肾

泡脚对女性的好处

对于女性来说,由于每个月的生理期,以及在生育方面对身体的损害,很容易出现体质虚寒的症状。其特点是经期痛经或秋冬易感冒,手脚冰凉等。这时,身体的血液循环不足。如果能每天坚持泡脚,有助于打开全身的筋脉,帮助身体升温,抑制痛经。

泡脚对老年人的好处

随着人年龄的增长,肾气衰弱,导致肾精不足。身体很容易长期亏损,不仅内脏受到影响,骨髓也得不到足够的营养,所以身体越来越老。所以,保持健康的最好方法就是每天用热水泡脚,这样身体会越来越好。

泡脚

钥匙

水中放盐治疗便秘还可以消除疲劳,帮助睡眠。

水中放醋治疗脚臭消除脚臭,治疗脚气,促进血液循环,消除风湿。

水中放生姜、陈皮、薄荷治疗脾胃虚弱温补脾胃,祛湿祛邪。

水中放花椒除臭祛湿,行气利水,扶阳。

水中放白芍、益母草、当归治疗痛经,痛经一般由体寒或气滞血瘀所致,白芍有殷琦、腹痛、血滑;益母草祛瘀,活血调经;当归补血活血,调经止痛。还能使皮肤白皙红润,改善手脚冰凉的问题。

水中放干姜治风湿骨痛,怕冷干姜温中散寒,归通脉。

水中放黄芪10克、透骨草10克、伸筋草10克、花椒6克缓解糖尿病(阴虚所致)辣椒湿;黄芪益气固表;透骨香可以帮助药物透过皮肤进入体内,发挥药效。

水中放红花活血化瘀止痛。适用于各种静脉曲张、末梢神经炎及血液循环。

水中放艾叶消弭虚火、寒火可治疗头面部反复发生的虚火、寒火相关疾病,如门脉溃疡、咽喉肿痛、牙周炎、牙龈炎、中耳炎等。

泡脚

禁忌

避免刚吃完饭或空腹就泡脚。晚饭后半小时。

第二,避免水温过高。应该是40-50度。

第三,避免时间过长。应该是20分左右,可以微微出汗。

第四,避免主动错放中医。

(经期或孕期妇女及有出血症状的患者不宜泡脚)

边肖温馨提醒:泡脚很有学问,坚持泡脚对身体有好处!边肖推荐几种工具和草药来帮助你更好地泡脚,让泡脚更方便

皇威家用电动足浴盆

6轮太极针灸熏蒸按摩:智能显示控制,恒温加热,便携手柄,操作简单易行,安全可靠。经典旋钮最低只要45.9元,熏蒸智能只要89元,价格秒杀商场足浴,质量不比商场差,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足浴!

香柏木泡脚木桶

厂家直销,四川雪松木,木桶全部采用实木板材制成!漏损包裹退回!买送35包艾灸叶,省了十几块。你可以从许多规格和尺寸中选择。最低66元,不要错过很多像木桶一样的粉末!

沐丽雅艾草泡脚粉

35包艾草泡脚粉35包益母草泡脚粉/60包艾草、60味生姜、60味藏红花90包两种规格,最低13.9元,可泡70天,平均一天不到2毛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