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身房(成都太古里健身房玻璃门内)

  • 时间:
  • 浏览:38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上海第一人民健身房不打(图)

上海首个24小时市民健身中心在杨浦揭幕。木易

本报记者秦东英

昨日投入运营的杨浦区市民健身中心,是上海首个智能化“互联网”人民健身房,率先引入24小时营业全天候模式,以低廉的价格为中老年人、少年儿童、残疾人提供健身服务,成为上海公共体育服务升级的又一全新案例。

我想晚上锻炼身体,不再担心

24小时健身中心为运动人士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借助音乐雕刻技术,杨浦区市民健身中心已成为具有互联网基因的“24小时”、“自助”、“智能”健身中心。通过区分公共服务时间和社会化运营开放时间,兼顾了市民健身中心的公益性和商业性。运营之初,已有1000多名成员加入。

24小时健身房在美国很受欢迎,最近一两年进入中国市场。城市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很多人不再朝九晚五。24小时健身房正好迎合了那些“晚上睡觉”的人的运动需求。在这里,如果大众选择6点到16点锻炼,每个月只需要支付99元;如果选择24小时无限健身,每月需要支付199元,比很多商业健身房低很多。

健身中心晚上怎么管理?目前由一名工作人员管理。会员可以进入店铺自助健身,用手机扫码,自由选择健身器材。如果晚上需要集体锻炼,也可以预约,由健身中心安排。顾老师说:“我经常加班,下班没有固定时间。全天候健身房太适合我了。”

健身服务覆盖全体人口

价格低不代表健身内容打折。这里有三大代表潮流的课程体系,分别是莱美、瑞迪克、尊巴,还有时髦的纺车,私立教育成本也很优惠。也是真正意义上覆盖全体人口的健身场所。所有设备均由尚体健康科技提供,兼顾各年龄段的健康管理。60平米的儿童健身中心,根据孩子的特点配备专业的健身设施,解决亲子健身的后顾之忧;老年人运动康复区是一个50平米的空间,统一采用米黄色暖色,配备符合老年人身体特点的专业运动健身器材。康复教师根据不同个体的身体条件和运动需求提供指导,定期为中老年人使用者开展团体练习、广场舞训练和科学健身讲座。

引导体育消费新理念“十三五”期间,上海将进一步完善社区体育健身设施,重点建设一批便民利民的健身中心,形成15分钟的体育生活圈。上海体育学院产业研究所副所长黄海燕认为,随着市民健身意识的增强,健身需求呈现多元化趋势,对智能化、数字化、娱乐化的要求越来越高。24小时市民健身中心丰富了公共体育服务产品的供给,有助于引导市民的体育消费观念。新的月供模式可以降低市民健身门槛,挖掘释放消费潜力,培育体育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此外,“互联网”健身的建设和共享实现了智能化管理,创新了产业发展模式。

杨浦区体育局局长桂劲松表示,在健身领域,不仅要有麦德龙这样的大卖场,还要有快客这样的廉价便利店。中心运营成熟后,杨浦将在全区乃至全市复制推广这一模式。来源解放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