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标准(不锈钢304和316的区别)

  • 时间:
  • 浏览:15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不锈钢防盗门关系到用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应按国家相关要求生产。

1、钢门框制作钢板时,其厚度不应小于2 mm.

2、钢门框上有锁孔时,其与锁舌(栓)的最大配合间隙不应大于3mm

3。门扇与门框的搭接宽度不应小于8毫米,门扇与门框的配合间隙不应大于4毫米。

4、门扇与门框的搭接宽度不应小于8毫米,门扇与门框之间的间隙不应大于4毫米。

5、门扇与门框合页边缘接合面间隙不应大于2毫米,处于关闭状态的门开启边缘与门框接合面间隙不应大于3毫米.

6、门扇与地平面铰链边缘的结合面间隙不应大于2mm,处于关闭状态的门扇开启边缘与门框结合面间隙不应大于3 mm.

7.门框、门扇的对角线尺寸和门扇的尺寸公差应符合表1的规定。

8.防侵入装置可以安装在门框和门扇或其他部件之间。该装置本身及其连接强度应能抵抗30公斤沙袋的9次冲击而不断裂或脱落。

9.门扇经受9次30公斤沙袋的软冲击载荷后,佛山门行业不应产生大于5毫米的凹陷变形。

10.栅栏式防盗安全门的水平或垂直栅栏间距不应超过60毫米,单个栅栏的最大面积不应超过250毫米60毫米。

11.栅栏式防盗安全门安装锁的钢板厚度不应小于4毫米,其沿门扇高度方向的最小尺寸不应小于300。门扇宽度方向的尺寸应保证与门扇框架的整体连接。

文章截取自:

重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