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西二手房(迁西金桥国际)

  • 时间:
  • 浏览:131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这些拆迁户的住房公积金都变了!请注意!

注意!

我省省直公积金使用政策调整啦!

在限购政策下,银行逐步收紧商业贷款,没有年前的优惠利率政策,所以用公积金买房的居民有很大的优惠利率,基本享受基准利率的30%左右。然而,省公积金管理中心最近调整了公积金的使用政策。

1一世,

首付比例增加,贷款额度保持不变

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副主任任表示,公积金政策的调整主要涉及购买第一套普通住房的,第二套住房的最低首付比例

60万还是不能满足买家的需求

据方天霞统计,3月份石家庄二手房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雨花区价格达到2万元。现在60万元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对于刚刚需要买房的人来说,已经不够“用”了。市民小王说:“我打算买一套60平米的房子,平米,一共120万,首付30%,36万,公积金贷款60万,还是差不多,差24万,还是买不起!”

有价证券贷款继续实施

对于小王的情况,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副主任任表示,目前,省直接住房公积金和即商业贷款和公积金的组合贷款,但使用这种组合贷款,为例,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收入稳定,信用良好,偿还贷款能力强,购买合法自住住房等。其次,在首付比例的提高,第一套房的贷款额是70%,第二套房是40%。

组合贷款申请:需要收入证明等。

副主任任表示,在存款人员申请组合贷款后,银行还将对申请人的还款能力进行审查。银行还会考虑你除了公积金的存款基数之外,是否还有其他收入。除了公司出具的收入证明,还要看你的银行流水,这样才能再借给你一部分。目前主要是建行。量大的话和其他银行谈一谈,看他们愿不愿意,看能不能多开几家银行。

带薪员工:商业贷款仍可转为公积金贷款

此外,一些曾经用商业贷款买房的有薪员工,也可以申请从商业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但有两个前提条件: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副主任任,符合这两个条件的才能转。他们可以持贷款合同、房产证、还款流水到贷款大厅窗口办理申请手续,10个工作日内即可获批。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