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化剂的作用(鞋用固化剂的作用)

  • 时间:
  • 浏览:38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混凝土密封养护剂的四大作用和七大作用

混凝土密封养护剂的四大作用和七大作用

混凝土密封养护剂又称水泥地面养护剂或水泥地面硬化剂,有人称之为水泥养护剂,有人称之为混凝土增强剂,其实是一种产品。混凝土密封养护剂主要用于增强混凝土楼板的硬度、密度和亮度,使楼板在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灰尘、无砂和裂缝,从而延长混凝土楼板的使用寿命。

1.混凝土密封养护剂

1的四大作用。达到养护效果,防止混凝土楼板收缩开裂。

2.节约混凝土楼板后期维护费用。

3.封闭混凝土表面的孔隙,防止酸、碱、油等有机化学物质,以及食物残渣、脂肪等流体有机物质进入地面。

4、修补已松动、积灰、起砂的混凝土楼板。

2.混凝土密封养护剂

1的七大改进。提高混凝土楼板的耐磨性、抗冲击性和抗渗透性;

2.提高混凝土楼板对车流量和人流量的承载能力、耐磨性和抗冲击性;

3、提高混凝土楼板的防渗能力,深层持久保护;

4、提高混凝土本身的凝聚力;

5、提高混凝土的防尘能力;

6、提高混凝土地板的光泽度,不需要给混凝土地板打蜡,“用的越久越亮”;

7、提高混凝土楼板的强度。

这是混凝土密封养护剂的四大作用和七大作用。混凝土密封养护剂处理后的地面一般称为固化地面和固化地板,也称为钢化地板。在国外一般称为装饰混凝土和磨光混凝土。盛行的工业风和高级灰其实和磨光混凝土是一样的。去年刚开发的超纳米水性墙材就是这样一种新产品,可以用于全屋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