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源描述(房源模板介绍通用)

  • 时间:
  • 浏览:128
  • 来源:奥一装修网

牛逼楼主完美的列表介绍,你值得拥有

全文1530字。建议阅读4分钟

正文:犹自

B&B站台上的精品店越来越多,让客人在选择时眼花缭乱。如果你的民宿介绍不完善,很容易让租客对这个房子失去兴趣,即使一开始不说明住房情况,也很容易和客人产生矛盾。

前几天老朋友迪恩从上海旅行回来跟我说一个房东让他差点跑了。

院长一大早就坐飞机到了上海,所以提前跟房东打了招呼,说很晚才到。房东给他发了一份入住指南。但是他入住的时候傻眼了,物业的描述和他入住的情况大相径庭。

首先,房子的位置没有描述清楚,迪恩找了40分钟才找到房子的入口。其次,这个价格不低的优质民宿,画面相对于实际情况来说比较窄狭,外观也不一样。根据清单介绍,提供了一次性洗漱用品,但是洗脸架上除了空杯子什么都没有。迪恩联系房东没有回应,只好自己谋生一晚。第二天结账后,迪恩直接给了差评。

一个完美的清单介绍可以让你在网上接收的时候节省很多时间,也可以让客人更清楚的了解你的民宿。如果对房态没有明确的描述,很容易让客人产生不满,直接给差评。

弘光房产介绍(下图为摘录)

上图中杰夫老师的Hiroom在平台上的列表介绍可以说非常详细。有一个具体的上市介绍,可以给房东和租客带来很多方便,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房源介绍一般包括地理位置、交通方式、设计风格、适合人群、附近的旅游资源、房东的自我介绍和特殊服务。

地理位置介绍

看似简单的房子位置介绍,往往是租客入住时问题最多的部分。所以一个完善的挂牌介绍,首先要描述挂牌的位置,周围是否有标志性建筑、标志和明显的街区位置。

其次,要给准备入住的租客提供清晰的路线图或视频,因为看不懂地图的路痴真的需要这样的路线视频来导航。

房间情况介绍

虽然在平台上可以看到房屋的照片,但实际房屋和照片或多或少存在空间差异。所以房间情况一定要介绍清楚。

标明房屋所在住宅区和建筑情况,并标明房间布局和设施使用情况。必须注明有多少人适合入住,多余的租客如何收费。房子是否允许聚会、聚会等。

房东的故事介绍

房东可以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生活经历,或者根据房子的特点和实际需要讲一个自己和房子的故事,让租客通过屏幕感受房子的温度,这是获得客户的关键。

可能只是上市介绍里的一个小故事。也许只是几句带着温度的真诚的话,就能让冰冷的上市介绍生动温暖。而且这样会让楼主不再是一个冷冰冰的陌生人,而是一个热爱生活,有故事,有趣的楼主朋友。

交通方式介绍

运输方式是清单介绍中不完整或被忽略的部分,但向民宿陈述运输方式也是获得客户的一种方式。

尽可能具体的写下周边公交和地铁站的位置和距离;还有从机场、火车站、地铁、公交怎么走;标明打车的地标,标明大概时间和公里数。交通方式尽可能全面,多一种交通方式就意味着多一种类型的游客。

房源周边介绍

物业周围的生活信息和导游越来越重要,租户普遍喜欢住在周围居住方便的民宿。

尤其是对游客来说,你越是介绍物业周围的生活和旅游,客人就越容易选择你的民宿。可以介绍尽可能多的周边商场、旅游景点、有美食特色的餐厅、咖啡厅。

服务范围介绍

对来源的完美介绍也应该清楚地描述服务范围。如果没有明确的服务范围,很容易导致服务内容的默认概念。一旦客人觉得提供的服务有失偏颇,就会影响客人的入住体验。

服务范围描述包括是否提供班车服务,是否提供一次性生活用品,提供什么增值服务。随着B&B增值服务的差异化,80%的客人做出预订决定。

所以可以提供的服务范围一定要在上市介绍中写清楚,无论是前期的客户获取,还是后期的体验,都是非常重要的。

有了完善的清单介绍,这种民宿更容易得到租客的青睐。如何掌握更多的客户获取技巧?如何轻松让自己成为大地主?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B&B学院。你想了解的B&B短租的知识资源在这里!

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