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未来5年房价走势(2020年是留钱还是买房)

  • 时间:
  • 浏览:14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2015年,在中国房价快速上涨的过程中,许多买家已经获得了份额。也希望在未来5~10年,我想投资房地产市场,获得资金回报。然而,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有些政策并没有支持房地产业的发展。中国房地产市场将进入稳定状态,主要是因为国家通过“留而不炒”的政策引领中国的房价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政策已经到位,房地产市场失去了房价的驱动力。

1.房地产市场持续降温。

中国房地产市场从2017年开始调控。经过2019年三年的政策调控,房地产市场明显开始逐渐降温。从新建商品房数据中可以看出,2017年增速仍为7.66%,2018年已降至1.35%。2019年出现负0.1%的情况。

2017年,中国房价上涨5.58%,2018年,中国房价上涨10.7%,2019年,中国房价上涨6.5%,2020年,原本预计房价涨幅为6.1%。由于疫情的影响,中国整体房价正在放缓。只要他们继续以这种速度增长,中国房地产市场在未来5到10年内将处于横盘状态。

从房地产市场的持续降温中,我们可以发现,中国主要是在让房地产市场真正回到居住状态,随着投资人口的减少,中国的房价最终会失去原有的上涨势头,这将更有利于其他行业的发展。

2.没有政策的支持,买房挣钱的时代已经过去。

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开始调控房地产市场,去库存化政策于2018年结束。2019年,它宣布不再依靠房地产市场刺激中国经济增长。2020年,也是中国棚改政策的最后一年,更重要的是,受疫情影响。中国过去没有直接利用房地产市场促进中国经济增长,但重申“住房不是为了投机”是为了住房。在这个口号的引导下,中国的房地产投机将逐步被压缩,尽管一些城市仍在上涨,但我们可以看到,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并不意味着放松,上涨幅度也在控制之中。

两会上房地产问题凸显,未来的政策问题也表明,中国房地产市场从17年的初步降温到19年的强化调控,之后甚至出台了房产税、空置税等各项政策,确保中国房地产市场处于平稳发展态势。

以前中国房价飙升的原因主要是这几年政策需要房地产来促进中国经济增长,现在政策不支持,很难再上一个档次。很显然,未来中国房地产升值的回报率在不断下降,收购的空间也在不断被压缩。房地产投资的属性已经可以观望了,但还没有处于启动状态。

房地产市场的投资主要集中在风险控制上,这取决于我们自己的房地产投资是否面临亏损。

1.2019年,中国房价上涨了6.5%,但一些城市已经经历了房价下跌,投资应谨慎防范风险。

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稳定状态。现在投资台湾,也需要选择一些综合发展比较好的城市来投资。我们省会也有一些新的一线城市,强的二线城市都比较强。主要原因是未来中国人口向这些城市发展,城市化率上升。90%的人向往这些城市,加上自己的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三线城市。他们的收入水平和人均收入都处于较高水平。

买房,我们在一线城市买,新一线城市买,强二线城市买。我们投资的成本非常巨大。就算买个90平米的三居室,也是随机投入两三百万。在投资范围内,如果每年回购率低于6%,这种投资将面临亏损局面。我们银行的平均利率每年在5%到6%之间。加上房子的物业费,每年的净支出都达到了6%。2019年,整个房价涨幅最大的是苏州,高达20%,其次是宁波,9.2%,第三是沈阳,7.7%。平均增长率不超过6%,但不排除在一个城市的某些地区,其房价大幅上涨。所以想买房投资,就要准确分析当地城市的升值潜力。

数据看起来好可怕。考虑到真实情况,未来5~10年的房地产市场,房屋投资回报率基本可怕,甚至面临亏损的局面。时间拖得越久,损失的钱就越多。

2.我们不考虑投资房地产市场,因为未来不需要住房。

目前,中国房地产市场的空置率已经高达30%,未来中国人口面临的情况将越来越少。2029年中国人口和死亡人口将处于平衡状态,2030年人口将逐渐下降。那么多人渐渐淡出,那么多空房没人消化。

而且未来5~10年,中国的城市化率一直在逐渐放缓。以中国目前的尴尬局面,2017年一直以每年0.9%~1%的平均速度增长,而中国的城市化率是70%,之后很难再攀上一个台阶。

人口减少,城市化率放缓,增值政策不断打压房地产市场。以后几乎不可能靠房地产升值,只能维持房子的价值。

总结:可以看出,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是实时发展到今天的,已经走过了22年。22年来,国家出台了无数政策调整,但每次房价上涨,都需要国家政策,拖延才会发生。到了2020年,疫情这么严重,国家也不会推出。对房地产的优惠政策也可以证明中国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不依赖房地产市场。

我对房地产感兴趣。熟悉房地产交易的售后流程,熟悉一手房产买卖的专业知识。欢迎大家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