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台面多少钱一米(千万别买石英石洗菜盆)

  • 时间:
  • 浏览:11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还装饰了一个小白的。买房前和老公创业七年。现在我退居二线,也是孕妇。我家的装修大概一个半月就完成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因为老公平时很忙,现在家里的担子都在他身上,所以装修肯定是我来负责,但是当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选择来装修一个漂亮的新家。装修前还参观了很多邻居的工地,完成了案例,让我学到了很多。我对厨房最感兴趣。我看到邻居大部分都用定制橱柜,厨房的台面几乎都是人造石英石做的。所以去我家装修的时候,我也特意问过橱柜商家,但是我选择的橱柜商家只提供了石英石和不锈钢台面,所以让我来做个选择。所以考虑到美观,最后还是选择了石英桌面。所以这个问题在我心里埋下了一个小疑问:厨房台面为什么要用石英石?最后我家柜子的安装师傅给了我答案。我家装柜子的时候,特意问了师傅几个问题。没想到安装人员问了我四个问题,终于意识到实用了!这次特意分享了一些从师傅那里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让大家在挑选橱柜和台面的时候有更清晰的认识。首先,我们需要知道橱柜一般有哪些台面可供选择

1.实木台面

我师傅跟我说,如果用木头做台面,一般会选择质地致密、质地坚硬的木头。一般来说,我们的橱柜都做得很长。先找全木不容易,价格真的很贵。大家都知道木头不好保养。不管是整板还是拼板,后期肯定会开裂。炉子的火焰也是很大的威胁,沾水特别麻烦。所以综合考虑,贵又不实用,很少有人会选择。

2.防火板

这是实木台面的好替代品。其实里面有刨花板,外面有各种漂亮的贴皮工艺。这种板材一般用在橱柜门板上,少部分人会把它作为厨房台面使用。但是,也有很多不足。首先,火锅是个洞。其次,它不耐磨,不耐擦洗,所以大多数人不会考虑。

3.天然大理石

我相信很多人会喜欢大理石自然优美的线条。但是天然大理石确实不稳定,容易开裂,有钱人裂了可以更换。没钱可以弥补,但心里还是会很难受。尤其是大理石,在运输过程中容易损坏。而且天然石材也可能有辐射,所以很难看到有人用天然大理石做台面。

4.不锈钢

不锈钢台面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几乎无论你如何“滥用”它,它都很难被分解。防水防油金刚刷洗非常方便。不过不到半年就要花光了,当时邻居劝我不要选,所以这种不锈钢台面比较适合只考虑实用性而忽略后期美观的家庭。

5.亚克力台面

这种桌面可以说效果特别好,定制的水槽可以整合。贵的是铝粉,便宜的是钙粉。最后贵的材料太贵买不起,便宜的价格实惠,质量差,容易发黄,不耐高温,容易开裂.所以这些材料在市场上很难见到,除了一些高端市场。

6.超薄石板台面(专用于“镇土号”)

对不起,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5000元左右的价格一米,抱歉买不起!

7.人造石英石台面(统称石英石台面)

目前大部分橱柜厂家基本只提供石英台面,或者有的会提供不锈钢台面。足以证明石英石在厨房台面上的广泛应用,因为它硬度高,不怕刮伤,耐酸碱,耐油。其次,它的颜色选择可以多样化,石头颗粒从粗到细,白色和黑色,甚至各种其他颜色。美观性强,可操作性高,安装容易。唯一的缺陷可能是接口部分,但是相比这么多优点,这个缺陷确实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我问安装工的时候,安装工问了我四个问题:第一,你家是土豪吗?第二,你家会在案板上剁骨头吗?三、经常用锅垫保护台面吗?第四,担心桌面被划伤吗?直到安装工解释了一下,问了他四个问题,我才知道石英石台面的实用性!不知道大家通过我的解释有没有疑惑。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分享自己的家居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