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可以提取公积金吗(公积金取4万手续费要1万5)

  • 时间:
  • 浏览:12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上海小额公积金提取

什么是新的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便利措施?用商业贷款购买房屋时,我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吗?购买停车位,外墙和装修房屋时,我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2月8日,Sheng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马闯与网民就公积金缴存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缺钱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购买停车位时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网民:购买停车位和房屋装修时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吗? 马闯: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公积金贷款是发给购买自有住房但未作其他用途的职工的个人住房贷款。您不能为停车位或房屋翻新申请公积金贷款。

装修公积金提取流程图

网友:我今年大学毕业,申请去龙马丹区的一家乡镇医院工作。我想问一下,单位应否为被聘用人员支付住房公积金? 马闯:应根据《四川省住房公积金存款管理办法》的规定,支付在本单位工作并由本单位支付的各类人员(不包括外国人,港澳台人员),包括与单位(劳动)合同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者尚未签订劳动合同但具有事实劳动关系的职工,应当支付住房公积金。 我要在嘉乐世纪城购买外墙。我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吗?

公积金装修房子提取条件

马闯:不可以。建设部《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解释》明确规定,自住房购买的定义是指职工购买自住住房的事实。住房,并拥有所购住房的所有权。房屋可以是商品房,经济适用房,私人房屋等,但不包括商品房,车库,办公房,工业产权房,“小产权房”。 公积金转转接送不不用两跑跑来回网民:我以前在深圳工作。今年春节回来后,我打算在to州发展。如何将我的公积金从其他地方转移到Lu州?

装修取不了公积金

马闯:已将劳资关系从其他地方转移到该城市并在该城市建立了住房公积金帐户并存入住房公积金的雇员,可以向该公积金中心的管理部门提出转移申请城市存入该市的住房公积金。员工申请从Qu州转移住房公积金时,应当向转移中心提出申请,并按照转移中心的规定执行申请材料和手续。简而言之,员工只需要在新的工作地点提出申请,而不必回到原来的工作地点来回去。马闯:根据《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酒井市公积金管理处【2017】 8号)的精神,已经交存房屋记录的职工家庭或购房贷款,购买另一套普通自有住房被视为改良住房。它主要基于房屋检查,并辅以贷款检查。如果借款人在购房区域内没有房屋,但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贷款记录,则应作为改良房屋处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不得发放给已经存放两套房子的工人的家庭。 网民:听说新住房公积金系统已经上线了。为了方便新系统,主要采取哪些措施?

如何使用公积金装修

马闯:新系统启动后,为便利存放单位和员工,提高工作效率和优化一系列业务流程。添加了用于提取业务的个人处理渠道,可以将其转移到员工的个人收款帐户中;实现了城内转账的一站式结算程序;单位网上办公室正式启动后,汇款等相关业务也将更加方便快捷地处理,不需要特别管理员就可以到中心柜台进行现场处理,并且可以完成汇款申报自己的计算机终端上的程序。付款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完成资金匹配。 网友:您还能申请商业贷款以公积金贷款吗? 马闯:《商业个人住房抵押贷款到住房公积金贷款操作条例(试行)》(泸市公公【2015】 67号)2015年文件,8月11日发布,执行时间为一年。从2016年8月11日起,将不再处理原始商业贷款向公积金贷款的“未决”转移。 Sheng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调整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种类,自2017年6月1日起,取消了原本以“结算”方式处理公积金贷款的商业贷款方式。 (Li州新闻网记者梁元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