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imei(苹果手机imei查出来一样的)

  • 时间:
  • 浏览:23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苹果imei查询官网

我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苹果手机的盗窃案。当发现手机被盗时,手机将处于断开状态。可能性很小。

许多人会提出这样的问题:电话被盗后去了哪里?今天,胖乎乎的揭露了苹果手机“销售被盗商品”的产业链:被盗的iPhone就是用这种方式清洗的!

苹果imei码深度查询

每个人都知道,由于Apple手机本身的安全性很高,如果您不知道所有者的Apple ID和密码,那么只能拆卸和出售该手机的零件,这根本没有价值。 。这是最好的政策。

手机被盗后,小偷会通过手机上的IMEI码查询对应手机的SIM卡ICCID,然后通过运营商查询机器所有者的电话号码。

苹果串号第七八位是09

然后向手机号码发送一条短信,该短信的内容通常是已找到该手机等,以诱骗您单击该短信中的链接,并且该页面的链接为假的iCloud页面,如果您输入Apple ID和密码,那么恭喜,诈骗者已获得您的帐户和密码。

解决ID的方法有很多,例如通过与内部和外部的官员合作解锁ID,冒充Apple官员欺骗ID等等。据小发介绍,被盗的手机可以一定的概率被解锁,价格在100-200元之间。

imei查询手机型号

解锁这些手机的ID锁后,状态良好的手机通常会作为二手手机出售。那些状况不佳或有缺陷的手机将被翻新为“新” iPhone并在网上出售。

至此,完整的苹果手机“销售”产业链就这样形成了,您担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