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城装修施工需要注意哪些

  • 时间:
  • 浏览:268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楚天都市报3月7日讯(记者刘晓斌肖浩)市民交押金和入场费,打算在武汉市江汉区中山大道汉正国际中心二楼的小仙国美食城开设一个摊位,但美食城一直开得慢,等待着急。 3月7日,小仙国美食城的老板说,他将加快装修并尽快开放。

3月7日,卢女士反映,她和丈夫计划去年开始自己的生意,并开设了一家小店。去年六月,位于汉正国际中心二楼的小型新鲜食品城市吸引了投资。经过检查,他们的夫妻决定在这里赢得一个摊位来管理外国美食。与武汉市小仙国食品城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后,交纳了定金1万元,报名费2万元。美食城的工作人员开始说它将在8月开放,后来又说它将在10月开放。但是直到现在,它们还没有进行翻新,也无法完全打开,这很着急。

在陆女士提供的租赁合同中,记者看到双方没有约定具体的开业日期。合同仅规定租赁期为两年,没有指定具体的开始和结束日期。

3月7日上午11:00,《楚天都市报》的记者在汉正国际中心二楼看到,小仙国美食城的入口处布满了彩色的大条布,上面写着:“即将来临,敬请期待”。打开彩色的布条,在粗糙的地面上有一些装饰材料,但是看不到装饰工人。食品城只有一名工作人员徐先生在场。 徐先生说,这个美食城共有15个摊位,所有投资已经完成。目前,水电已全部安装完毕。

3 3月7日下午,小仙国美食城的老板张先生解释说,早期的消防程序花了一些时间,后来又修改了图纸。另外,遇到春节时,找不到装修工人,所以开馆时间确实有些延迟。目前,装饰材料正在进口,装修将于3月8日开始。与装修公司达成协议,装修将在一个月内完成,并于4月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