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公积金账号注册(个人公积金账号注册不了)

  • 时间:
  • 浏览:145
  • 来源:奥一装修网

个人申请公积金开户

29日,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成都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实施细则》的通知,共9章43条,规定了《成都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实施细则》。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公积金贷款购买的住房类型分为三类:计划外住房:房地产开发公司已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并与住房开发企业建立了项目合作关系。成都公积金中心;当前住房:房地产开发公司已完成商品住房的备案,并已与成都公积金中心建立了项目合作关系;二手房:已经获得财产权证书,具有完全处置权并可以在当地房屋管理和房地产登记部门出售的房屋,用于转让和抵押登记。符合贷款条件的两名或两名以上员工的最高贷款限额为70万元,单身员工的最高贷款限额为40万元。这些详细规定将于2019年3月15日生效。以下为原始通知:第一章总则

公积金如何注册

第一篇是规范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以下简称“公积金”)的管理基金贷款)业务管理,为防止公积金贷款风险,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规定》,《成都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制定本实施细则。第二条本实施细则适用于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成都市公积金中心)的公积金贷款的管理,申请,核准,发行,追回,担保和贷款后管理。第三条公积金贷款原则上用于购买在t行政区域内国有土地上建造的自住房他的城市并能够获得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购置房屋的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 按住房类型划分的公积金贷款分为:

个人公积金注册官网

(I)计划外住房:房地产开发企业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并与成都公积金中心建立了项目合作关系。 (2)现有房屋:房地产开发企业完成商品房销售备案并与成都公积金中心建立项目合作关系的房屋。 (3)二手房:已取得财产权证书,有权完全处置,并可以在当地房屋管理和房地产登记部门办理房屋买卖,抵押登记的房屋。

个人公积金账号注册不了

第2章贷款对象和条件第四条在该城市(包括省级子中心和石油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