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油膏(背胶乳液配方)

  • 时间:
  • 浏览:3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pvc塑料水泥(防水嵌缝膏)的施工方法

pvc塑料水泥是以煤焦油为基料,添加PVC树脂、增塑剂、镇静剂、防老剂、填料等。都有一定的比例。130-140塑化形成的热引发防水接缝数据。他们经常喊干塑料水泥和PVC水泥。

聚氯乙烯塑料胶泥施工方法:

(1)聚氯乙烯胶泥应清除旧水泥混凝土接缝中老化的填缝料和杂物,并保持接缝干燥,含水量小于6%。

(2)新的水泥混凝土应在锯切后进行清理。

(3)将聚氯乙烯胶泥制品切成2公斤的块,加入锅中,在不破坏搅拌的情况下缓慢升温。熔化时,温度应控制在120,高温不应超过160,填缝应保持不起泡、不冒黄烟、不冒浓烟。如果出现上述情况,应立即进行退火,并加速搅拌。熔化的填缝料可随时取用,并可添加新材料。应避免长期受热煎熬,以防接缝填料本能变化。熔化的填缝料应立即用锅倒入接缝中,填缝料应与路面齐平,多余的料尖应用铲子扫去,以保持驾驶舒适。

(4)重复完成后,应将粘在锅上的填缝料扫掉,以免影响新填缝料的配制质量。

pvc塑料水泥是一种新型建筑防水材料,具有弹性好、附着力强、耐热性高、短而温和、抗老化慢、耐酸碱腐蚀、适合热施工、冷用价廉等特点。是在水泥保守的前提下进行的。它可以代替油毡或其他防水材料。适用于建筑屋面干燥、地下防潮、天水渠防水、道路填缝等应用效果好、易启动、易施工,深受用户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