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公积金(上海公积金网个人登录)

  • 时间:
  • 浏览:12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节日散步控制超重!公积金贷款个人额度转回30万!只是需要哭.

重磅!

无锡公积金最新政策出炉!

全面收紧!刚需中枪!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为规范住房公积金提取行为,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着想,确保住房公积金制度长期健康运行,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改进我市住房公积金政策的意见》。

主要变化如下

在无锡市行政区域外(含江阴、宜兴)购买自住住房的1、住房公积金缴存和提取政策:职工,以及住房所在地不在产权人本人、配偶及其直系亲属户籍所在地或住房公积金缴存地的职工,不得申请购买住房公积金和偿还贷款。本意见所称“直系亲属”包括财产所有人的父母、子女及其配偶。

2,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对象调整:只为第一和第二套房的买家,并停止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给家庭的工人谁已支付在第三和以上的房子。

3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调整:无锡第一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总价的20%;第二套房不得低于总价的40%。江阴和宜兴的首付比例不得低于总价的20%。

4公积金贷款额度调整:个人最高贷款额度调整回30万,夫妻最高贷款额度调整回60万。同时,贷款金额与借款人公积金的存期和存款余额挂钩,个人需要三年支付10倍的余额。

5贷款额度与借款申请人还款能力挂钩:每月还款额不得超过借款人及其配偶月收入的60%。

许多房地产研究人员表示,在公积金政策已经大大收紧的地区,公积金资金往往处于一定压力之下。整体而言,收紧公积金政策会令本地市场降温。

这次无锡公积金新政的出台,一方面是规范住房公积金的提取,遏制投机性购房的投资;另一方面,它可能会冷却房地产市场。

再来看看,公积金缴存和提取、贷款资格认定、首付比例及贷款额度均发生新的变化。

这次推出的新政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没有变化,但变化主要体现在贷款金额上。

我先说第一点:——个人贷款在下降至是50万到30万,在下降至.是80万到60万

住房公积金未满2年未按时足额缴存的,贷款金额按照缴存余额的5倍计算;2-3年,按7倍;计算,3年以上按10倍.计算

贷款总额的下降和存款时间的调整都是政策明显收紧的表现。

事实上,很明显,受害者只有一个客户群体:刚需。

用业内人士的话说:我不希望大家都用公积金,所以全部转商业贷款。就在这段时间,RRR再次下调,商业贷款成为一种趋势。

特别是对无锡的一些“寄宿制”来说,公积金贷款曾经是中低收入家庭最后的救命稻草,现在却被切断了。

那么第二个点——在可贷50万的时代已经过去。地区不到90米

很多刚在无锡买房的朋友,今天看到新政,应该在厕所里哭。贷款一度超过50万,现在金额只能和存款时间挂钩。

按时足额缴纳住房公积金不足两年的累计申请额最高的是50%(15万),2-3年的是70%(21万),3年以上的是100%(30万)

更现实一点:贷满30万都寥寥无望。

公积金和业务合并怎么办?算了,大家都知道。

无论从贷款总额还是贷款要求来看,新政都具有历史意义。当然我指的客户基本都是刚刚需要的,也可以说是单价低、面积小、总价低的楼盘。改善房地产的影响几乎为零。

从目前市场来看,“金九”已经如此不尽人意,“银十”估计又要停牌了。

回顾9月份的开盘销售,大部分都是性价比高、价格有竞争力的楼盘

“强强联合”下,市场不景气新政的颁布,的无锡楼市会如何发展?别忘了地价上涨

多位地产研究人士表示,大幅收紧公积金政策的地区,公积金资金往往面临一定压力。整体来看,公积金政策收紧将对当地市场起到降温作用。

此次,无锡公积金新政的出台,一方面将规范住房公积金提取行为,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另一方面对楼市或许产生降温。

1.安方所有原创新闻作品。com(包括新闻、信息、图片、视频和音频资料等。)版权归安庆房地产交易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2。这个网站

珠海市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珠海横琴新区片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