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合景峰汇国际(苏州合景峰汇为何这么便宜)

  • 时间:
  • 浏览:21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苏州相城合景峰汇

鹤井风辉商业广场拥有68平方米的房屋。业主将其翻修成两居室的现代风格。装饰效果很好。它不仅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需求,而且可以充分利用房屋面积。根据房主的说法,只花了14万英镑就装饰了整个房子,而且包罗万象。那么,所有者如何装饰它?

装饰公司:中茂装饰创意中心

预算:140000

风格:现代

苏州合景峰汇为何这么便宜

箱套:540更多

业主的需求:业主喜欢一种舒适而简约的现代风格设计理念:白色和木质的整体使用配套营造安静温暖的氛围预算说明:装饰材料:板类:【Millennium Boat】 【Moganshan】杉木指接集成板,杉木芯细木工板,装饰面板(混合水装饰面板是其他品牌的通用型)类别:上海爱诺阻燃穿线管; AD下水道;昆山交通线; AMP网线,电话线,音频线,电视线;爱诺卡带。五金:地漏,角阀,软管,卫生配件:上高卫浴,北狼卫浴。其他类别:海螺水泥32。5

,马贝密封胶,季佳界面剂,夏诺胶粘剂,美超腻子,Lamp Op,开关:西门子,施耐德

客厅的基本布局通常由一组座椅组成。椅子或沙发和咖啡桌。另外,可以根据需要配置视听设备。根据个人喜好,可以整体显示一些装饰,并可以适当配置盆栽绿化。

苏州合景峰汇社区

发光膜和木贴面天花板的使用使入口明亮宽敞。满足多户家庭居住空间的开放性,同时将多功能功能集中在狭小的空间中。自定义墙面存储空间。隐藏的隔断为客厅和卧室之间的功能转换提供了足够的活动空间,也为儿童聚会保留了空间。

卧室通常包含很多衣服和床上用品,因此装饰时必须考虑存储空间,不仅要宽敞,而且要使用便利。舒适度是卧室装饰的主要考虑因素。

主卧室:房间采用白色和木质配色,营造出安静温暖的氛围。

马桶用于更多的地方,浴室装修应注意防水,马桶应尽量选择质量好的。浴室以适合您的风格装饰,看起来整洁舒适。

苏州合景峰汇四期怎么样

双脸盆和双厕所设计可容纳6人。

家庭装修,最重要的是厨房。拥有精心设计且装饰合理的厨房将使您轻松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