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为什么不吉利(11 12 13哪个数字吉利)

  • 时间:
  • 浏览:161
  • 来源:奥一装修网

13对中国人吉利吗

人们为什么害怕犯错误?

数字13在中国的讲究

心理学说,所有的恐惧都来自未知。举一个极端的例子,为什么人们害怕死亡。因为没有人知道死后的状态。如果得到证实,那么死后的生活,就像现在一样,只会生活在极其寒冷的地方。当然,每个人都不会如此害怕死亡。我只是感到恶心。因此,害怕犯错的事实是,我们不知道犯错后的后果。例如,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老师问我的父母问我的父母。一些孩子会认为这没关系。无论如何,这是一个糟糕的诅咒,他们的态度很好。有些孩子害怕,因为他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第二,如果你犯了一个错误,那意味着我不是一个足够好的人,也不是一个完美的人。这涉及到自我知识的问题,通常被称为“我是谁”。有些人对自己没有全面的了解。一旦犯了错误,他们就会觉得自己很糟糕,没有任何优势。出来,经验很差。因此,我自然讨厌犯错误,而且我非常害怕犯错误。

中国13的数字吉利吗

有些人犯了错误,他们会告诉自己,这一次他们犯了错误,这是一个很好的教训。如果他们犯错,并不意味着他们是坏人。只是我在这方面非常缺乏,而且我在许多方面都非常出色。这样的人非常了解自己的自我认知,因此他不必担心会因一两个错误而完全否认自己。因此,他的心很开朗,很容易摆脱因错误造成的不良情绪并在这里得到改善,因此他的个人经历非常好,他不怕失败。

11 12 13哪个数字吉利

3是因为受教育。我记得心理学家弗洛姆(Fromm)的一篇文章《父母对孩子的爱》。有些爱是因为你是我的孩子,所以我爱你,我爱你,因为你是你。这样的爱是无条件的,因为你就是你,所以我爱你。有些爱是有条件的。我爱你,因为你很漂亮。我爱你,因为你很聪明。这样的爱是有条件的。

13层楼在中国吉利不

如果某人从小就受到了有条件的爱,一旦犯了一个错误,那么他就不是一个好人,以至于他失去了被爱的条件,因此自然就害怕了。对于那些从小就享有足够好的爱情的孩子,他知道即使犯错了,他仍然会拥有足够的爱情,因为他是他自己,所以被爱着,他根本不需要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