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第二次提取(住房公积金第二次能提取多少)

  • 时间:
  • 浏览:235
  • 来源:奥一装修网

第二次取公积金怎么取

住房公积金可以在线提取,具体操作请点击此处。

近日,杭州市房屋租赁监督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租赁平台”)正式开通了公积金提取渠道。省级单位。提取浙江省直属单位的住房公积金。

杭州房屋租赁监管服务平台是基于杭州市房屋安全和房地产管理局杭州市领先的“杭州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的运作,充分利用了阿里巴巴的大数据,网上交易,评估系统和蚂蚁金服的在线支付,芝麻信用系统等技术创新性地创建了“真实身份验证,全面验证,一站式服务,评估系统,信用系统,在线支付和多渠道在线签名”七个创新亮点。 “全国首个智能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于2017年9月29日正式启动,是杭州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重要内容和起点。该平台已具有诸如居留许可预约处理,居留许可进度查询,住宅房屋租赁登记在线处理以及城市公积金在线提取等服务事项。

平台启动无房租借,提取浙江省直属单位的住房公积金渠道,进一步深化了杭州房屋租赁监督服务平台的一站式服务,方便平台用户查询和提取住房公积金。高效便捷。

第二次提取公积金间隔

如何操作?请参阅以下过程

1。用户注册和登录

通过PC端网站http://zl。hzfc。gov。cn/webrent或APP(下载方法:1。平台用户可以在租赁平台的PC终端尺寸代码的下载和安装; 2。 Android客户端和Apple客户端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市场和APPstore搜索“房屋租赁”以进行下载和安装)以注册并登录到租赁平台。

二,实人认证

住房公积金第二次能提取多少

下载租赁平台APP,并按照提示进行用户认证。

三,浙江省单位公积金无租借在线提现处理

1。单击个人用户中心中的【一站式服务】-》 【公积金提现在线处理】-》 【公积金无房租提现在线处理】。 。

2。在“公积金提取类型”页面上,选择【浙江省单位公积金】进入公积金提取申请页面。

公积金第二次提取规则

3。单击“不提取房租”以在线申请:【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