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家居装修

  • 时间:
  • 浏览:15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在装修房屋时,许多消费者由于对建筑材料的知识和质量不熟悉,大多委托设计师,木匠,画家和其他装修师共同购买,甚至由装修师购买。

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一些受邀的“顾问”以回扣或佣金的形式被建筑材料商店的所有者牢牢地绑住了。消费者经常为不一定是好的商品付出高昂的代价。产品。最近,记者对家庭装修和建材市场进行了调查,发现了一些消费者不了解的内部故事。

市场状况:价格是消费者无法通过的谜。

浴缸标价5000元,实际交易不到2000元。一盏灯的价格为1880元,实际交易为800元。人们不禁大声疾呼“无法理解”。

一位业内消息人士告诉记者,在建材市场上,购买浴缸和退还空调并非易事。购买建筑材料就像是普通消费者的谜题。猜测答案的唯一方法是跑得更多,问得更多。

目前,达州的大部分建材市场都是摊位系统。摊位市场基本上是讨价还价的操作,消费者必须讨价还价。因此,提高价格是企业普遍的经营方式。

在这个猜谜游戏中,是商人掌握了这个奥秘,而消费者却完全虚弱。为了不被商人“宰杀”,消费者一次只能经营一个市场。一家又一家的商店问,购买建​​筑材料已成为装饰上最累的工作。有些人由于工作繁忙或其他原因,将装修工程交给装修公司,或让装修人员代为购买。这样,一些不良的装修公司和装修人员就有更大的回扣空间。

走查查::扣多多在10%或更多

“装修时,我在朋友的商店里订购了一个盘子,我发现了另一个信誉良好的木匠和一个工匠来做衣橱。结果,木匠跑了起来。到商店问我,一个朋友为他自己支付了每盘25元,否则他就不需要房子的材料。钟女士很生气,因为她提到木工将获得退款,并说当时直接替换了木工。很便宜“

”众所周知,有些装饰师有回扣,并且90%以上的建材公司必须给他们回扣,这可以说是行业规则。 “在大成以西的建材城市经营了六年的赵经理,记者说。

一些不良工人通常有两种吃回扣的方式:一种是购买低价劣质产品,然后假装为高价劣质产品以获得中间差价;通过提高价格来获得差异。

作为不包括人工和材料的“游击队”装饰员,如果他与所有者一起购买材料,他通常会提前进入市场以与一个或多个材料经销商达成协议。赚取差额;或所有者购买材料后,返回商户索取返利。如果商人不给予回扣,则对方可能会对其进行报复,将物料问题退还给所有者,然后鼓励所有者退货。

业内人士:吃“回扣”以破坏行业发展消费者本身仍然非常谨慎。有证据证明装修人员获得回扣的消费者,也可以向工商部门,公安部门等部门举报。如果有足够的证据,有关部门可以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Industry内部人员认为,正规的装饰公司和材料供应商已反对为一些不良的装饰人员提供退税。他们说,退税问题对消费者的利益和家装业的健康发展极为不利,会造成行业的恶性循环,不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主要表现是:返利现象将导致材料价格虚高。为了考虑回扣,物料经销商很可能会提高价格。同时,业主会推荐一些装修不好的装修人员,以选择质量一般但回扣率高的材料。给消费者。

Industry内部人士说,想要购买建筑材料的消费者将不会受到“回扣”。消费者可以参加大型装饰公司和大型购物中心组织的团购,品牌建材,也可以与一些消费者一起参加团购。对于设计师或装饰设计师,对建议的材料进行更多调查,然后在购买更多材料后下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