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酒店(希尔顿花园酒店加盟最低条件)

  • 时间:
  • 浏览:3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高端酒店更加注重个性化、精致化的服务

近日,中国长沙——中卫酒店集团首次维修大会年度培训及项目成果展示活动在长沙神农酒店成功举行。中威酒店集团旗下30多家酒店的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见证了维修会议取得的巨大成就,得到了每一位成员的信任。

中卫酒店集团是一个以央企和自主创新为背景的酒店管理品牌。它以中国传统的情感价值为基础,配合现代服务理念,深入挖掘中国文化的底蕴,传达民族文化的价值,增强旅行者在住宿之外享受的体验,希望在中国打造一个具有民族元素的温馨品牌。

威翔汇是中威酒店集团推出的忠诚客户计划,让每一位在旅途中遇见自己的客人感受到收获和分享的喜悦;在每一次关于灵魂的对话中,作为倾听者和心甘情愿的人,陪伴每一个忠诚的顾客;给忠诚的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更优惠的待遇,更难忘的体验,实现客人“真实自我”的愿望。

在分享会上,中卫酒店集团的会员发展团队回顾了俱乐部的发展历程,与会会员酒店的代表也分享了他们在会员发展领域的经验。2016年,以昆明中威翠湖酒店为试点,中威酒店集团威翔汇忠诚客户计划正式启动;2017年11月,威翔汇忠诚客户计划正式启动,并在全国会员酒店逐一实施;2018年,在维也纳国际中心第一届年会前夕,维也纳国际中心成员人数超过了。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得益于中卫酒店集团及其旗下酒店的努力,得益于他们在前进的道路上无所畏惧的攀登和克服了无数的困难和障碍,魏翔俱乐部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中卫酒店集团认为,集团和VIP俱乐部的发展离不开忠诚客户的大力支持。为了更好地为忠诚的客户提供“厚道待人”的方式,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和个性鲜明的礼貌,本次年会还邀请了经验丰富的培训讲师,将先进的理论与目的地长沙相结合,深入探讨了高品质会员产品的打造和会员活动的维护。

此外,会上发布了维也纳国际中心酒店集团全新的品牌标准,对实施标准、操作流程等环节进行了改进和升级,标志着维也纳国际中心忠诚度计划的全新突破。维克酒店集团还将以更高的标准和规范,为忠诚的客户带来具有独特中国传统情感价值的会员服务理念。

据悉,下一步,中威酒店集团将继续拓展品牌地图,更新和提升会员服务项目和质量,让越来越多的目的地酒店为忠实客户带来中威酒店集团除住宿以外所享受的专属体验。

(长沙晚报口袋长沙)

版权信息:文章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