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饰工程公司(河南金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时间:
  • 浏览:14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办公综合装修-北京博克装饰公司

北京博克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办公服务的公司。它的前身是一家专门从事公共服装的设计公司,在空间设计方面有15年的经验。2008年成立家具灯具加工厂,总产值10亿多元。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随着社会的发展,行业专业化、产品品牌化、精细化服务和个性化需求正成为客户关注的焦点。然而,在当前行业集中度低、不公平竞争、售后服务不足、工艺价格不透明、施工质量不规范的市场环境下,国内传统的办公设计和装饰行业迫切需要转型和转型。因此bocks将重新定义办公室装修,树立模块化、标准化的办公室装修理念,为客户提供办公室设计、办公室装修、办公室软装一体化

选择设计公司,确定设计方案,购买材料、家具.一个中小企业想进行一次办公室装修,真的很费时费力。再加上装修公司价格混乱、设计周期长且不专业、监管不力、工期延误、物品不断添加、材料不环保、售后服务不到位、流程不透明等主客观因素,使得办公室装修成为令人头疼的“大事件”.

.与传统的装饰公司相比,北京博克斯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具有非常强的优势。

bocks拥有自己的专业设计团队,为客户量身定制设计方案。Bocks保证在装修过程中,价格透明、品牌材料、标准工期、微信监控、零添加、专业工程监理、项目日志日常上报;北京博克斯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从前期设计就保证落地,拥有10万平方米的加工厂,直接出厂价格,免去了经销商分层次提价的需要。和装修同时生产,客户专员布置布置。如果有什么问题,你只需要一个电话,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到达现场。Bocks给你打了一针强心剂,省时省心省钱,把客户心目中的“大事”变成了“小事”。

北京博克斯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集办公服务于一体,颠覆了传统的办公设计和装饰行业。我们坚持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引领办公装修新时代!

注:此条转自工程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