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燃气热水器(中国灶具十大名牌排名)

  • 时间:
  • 浏览:181
  • 来源:奥一装修网

0.5 智控恒温沐浴 樱花燃气热水器推荐

>>千元手机用过后再也不想用的原因<<

下班回家,为了摆脱一天的疲劳,洗个舒服的热水澡是大多数人的选择,但是你在等热水或者洗澡的时候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供暖时间长、高层建筑水压低、冷热水温等意外情况。会不可避免地影响心情。那么有没有一种燃气热水器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为用户创造一个舒适的洗澡环境呢?小樱推出了小樱JSQ28-C 14L燃气热水器,带给你舒适的洗浴之旅。

0.5℃智控恒温 体验舒适沐浴

樱花 JSQ28-C 14L燃气热水器采用数码恒温技术,根据出水温度的变化,通过机电一体化技术,即可调节燃气量、风量的动态比例,有效控制出水温度,实现±0.5℃智控恒温。

低水压启动适用于任何类型的燃气热水器

樱JSQ28-C 14L配有低水压启动装置,可以完美解决高层建筑、老住宅区水压低、启动困难的问题。

多功能智能界面操作简单

樱花JSQ28-C 14L燃气热水器采用多功能智能界面,提供“节能(36-42)、洗浴(43-49)、高效(50-70)、SPA”的便捷切换模式,无需繁琐的操作和等待,即可享受舒适惬意的洗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