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办公家具(西安博弘办公家具有限公司)

  • 时间:
  • 浏览:9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Xi安——引领共享办公新潮流

Xi安——引领共享办公新潮流

I-DESK是极简主义办公的倡导者,共享办公的先驱,由ProLogis投资,由国外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建造。根据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不同需求,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多方位的有价值的社交圈。

I- DESK致力于成为共享办公行业资源最多的社区,成为有温度的办公空间,适合创业初期的企业孵化器。未来,I-DESK将继续不忘自己的主动思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更多创新型创业公司的出现和发展。在服务初创企业的道路上,我们将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永不止步,让年轻的创意金点子开花结果。

办公家具质量高。告别以往的黑白灰办公设计,采用大胆的色彩,融入一些古城元素,谈判区、活动区、休闲区、水吧区,以及10米高度的活动路演梯,总面积50%的超宽敞公共区。空间以动静分离的设计区分,布局合理,使办公区既有私密空间,又有公共区域的对话。

I- DESK的办公区域分为独立和共享两种模式。面积小到一个站,大到一整层楼,可以满足一个企业不同阶段对办公面积的需求。无论是大公司还是中小企业,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空间。

在这个办公空间里,你可以努力工作,也可以随意休息。大厅里装饰着云形吊灯,天空中有白云的图案。办公区周围还有舒适的沙发,还有自助水吧,让整个空间特别舒适。客户可以在这里聊天,午休,或者加班休息。

共享空间的设计非常简洁大气,配备高档办公用品。共享会议室配有高档商务桌椅和国际同步多媒体设备。

作为Xi第一家共享办公的先锋,易科基创社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一公里之内有吃的、休闲的、运动的应有尽有。员工餐厅、银行操场、图书馆健身房、广场以及这里的一切。

交通也很方便。几公里外有地铁3号线。预计今年年底开通云轨。还有公园专用的汽车轮渡,公交线路,各种交通方式供你选择,让员工出行上班轻松省心。

I- DESK吉创社以自身的品质和服务吸引了众多创业团队入驻,不到一年就接近全租。这样受欢迎的市场反馈证明了共享办公的受欢迎程度,也证明了共享经济是现在的一种趋势,非常受大众欢迎。一万平方米的I-DESK创意社二期即将开业,将积极打造全新的办公空间,同等品质和容量,容纳更多工作站。I-DESK创意社不仅在Xi安有项目,在沪、京等地也逐渐开放,创业更轻松,工作更有趣。

如果你对这个项目感兴趣,想了解更多信息,也可以关注首页,私信我。我们公司在高新区有租房和售房,可以帮你找到满意的写字楼。如果有什么需要了解的,直接写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