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汀取暖器的优缺点(格力和先锋油汀哪个好)

  • 时间:
  • 浏览:167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分析四种电采暖的优缺点,如何选择电采暖?

冬天来了,瑟瑟发抖的日子真的很难熬,所以很多人开始思考这个时候怎么保暖。如果你想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你必须选择正确的供暖方式。其实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今天我们来说说电采暖分类百科。

电加热器的分类

今天市面上的电加热器种类很多,种类繁多,款式繁多,令人眼花缭乱。主要分为以下几种:油加热器、电热丝加热器、石英管加热器、踢脚线加热器等。每种电热器在功能和形式上都有各自的优缺点。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

油加热器

油加热器充入新的导热油,由电热管加热,从而达到加热的目的。导热油使用寿命长,一般不需要更换。

优点:散热一般比较大,关机后会长时间保持一定温度。这种电热器表面温度低,工作时无光无声,适合放置在卧室、客厅等人直接接触的地方。

缺点:预热时间长,功率大,对电表的容量和电压有一定要求。另外,加热方式容易使房子干燥,焊点断了会漏油,严重时还会产生浓烟。导热慢,消耗高,储存不安全。

电加热器

这种电加热器在市场上比较常见。其工作原理是利用电加热器产生热量和风扇功能吹出热空气。

优点:价格低廉,适合小面积供暖,方便移动使用。

缺点:电热丝价格便宜,使用过程中容易折断,加热范围小。

石英管加热电加热器

石英管加热是我们最常用的一种。工作原理是利用红外辐射元件发射红外线,反射的光被真实物体吸收,从而产生热能。

优点:光线穿透力强,体积小,使用时移动方便。

缺点:加热范围太小,使用过程中存在一些安全隐患。

陶瓷加热电加热器

伊美速热电加热器

优点:导热性强,热量分布均匀,使用寿命长,保温、耐腐蚀、抗氧化。

缺点:不适合脏的地方。

综合比较,出于安全和环保考虑,推荐采用这种加热方式。今天,边肖将向您介绍伊美热电加热器,它可以说是集许多优点于一身。陶瓷加热有内置风扇,3秒的加热可以快速形成整个房子的热循环,使用效果还是很好的。今天做了这么多分类,真心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电暖器,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