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宝壁纸(瑞宝壁纸投诉电话)

  • 时间:
  • 浏览:5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瑞宝壁纸荣获年度时尚家居大奖“艺术魅力与优雅居所”大奖

以“质感生活”为主题的“2016时尚家居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于2016年12月29日在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隆重结束。作为一年一度汇聚家居行业精英和跨界设计师的奖项,瑞宝壁纸凭借其强烈的现代艺术壁纸感(—— 《卡尔罗宾逊》)荣获“2016时尚家居特别奖”(——)、“艺术优雅居所”等荣誉。

现场获奖照片

易云东方清新雅居

就瑞宝壁纸推的这款《卡尔罗宾逊》而言,设计师卡尔罗宾逊以水彩晕影为质感,将画面中看似随意却精致的色彩划分与浪漫瑰丽的花朵相互协调运用,极具艺术感和现代感,不失气场。而壁画成为整个空间的点睛之笔。用最合适的颜色和质地赋予“家”独特的完整和魅力。用最艺术的眼光,对壮丽的景色进行更有韵味的总结和梳理。凭借极其丰富的想象力,我们试图恢复自然的美丽和魅力。想象一下,如果你在家里贴上这样一张艺术壁纸,即使是普通的空间也会散发出艺术的“家”的味道。

它是西方艺术的老师

据悉,“卡尔”系列由瑞宝和世界壁纸设计师卡尔罗宾逊共同打造,产品也以设计师命名。卡尔罗宾逊出生在一个墙纸世家。他的祖父和父亲都是世界著名的壁纸设计师。他从小就把壁纸设计融入血液和基因。50多岁了,他的生活一直很安逸,去的每一个地方都能给他带来设计灵感。而他会把看到的一切美好变成壁纸,呈现给世界。他曾为伯林顿墙纸公司和格雷厄姆&布朗墙纸公司服务,目前是世界墙纸巨头Wallqueset的品牌总监。无论是抽象还是艺术,工业还是水墨风格,都可以在卡尔罗宾逊的作品中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