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烤鸭全聚德官网

  • 时间:
  • 浏览:20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2月20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宣布,北京全聚德伪造食品有限公司认为,销售假冒全聚德烤鸭的商人构成商标侵权,因此提起诉讼,要求被告停止侵权。海淀法院最近受理了此案。 根据海淀法院的官方网站,北京全聚德假冒食品有限公司起诉北京鱼亭博贸易中心,是因为它认为对方销售假冒全聚德烤鸭构成商标侵权,要求被告制止。侵权赔偿经济损失15万元,合理支出600元。几天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告全聚德高档食品公司声称“全聚德”成立于1864年,现在在全聚德烤箱中烤鸭的技巧已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1999年1月,“全聚德”被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是中国第一个驰名商标。全聚德食品有限公司是全聚德服务商标的唯一合法所有人。全聚德烤鸭是全聚德的主导产品,其商标权受中国商标法的保护。

全聚德仿制食品的一项调查现在发现,北京鱼亭博商业中心于2017年3月6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一家超市出售了假冒的全聚德烤鸭,这侵犯了全聚德对“全聚德”商标的享受,从而造成了不利影响。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