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滑雪板实体店

  • 时间:
  • 浏览:89
  • 来源:奥一装修网
phenix×HEAD联合滑雪板,全球限量100副

寻找专业性和美学性注定是一个困难的过程,是时候寻找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了。

phenix×HEAD以HEAD V-SHAPE V11和EPIC JOY为原型,创造世界顶级的滑雪板工艺phenix×HEAD的联合品牌滑雪板,为phenix对精致滑雪生活的独特诠释注入了活力。

全球最轻雪板极致控HEAD

注入品牌的血脉,打造出高性能,高品质的滑雪板,使用地球上最轻最坚固的材料进行产品设计,并体验改变和破坏滑雪板带来的滑雪乐趣规则。对您关注的事物进行精确调整,并将其恢复为最纯粹的形式。最强大的产品将展示在人们的眼前。

Perfect line超轻Karuba木芯和全石墨烯镶嵌,使滑雪板更轻巧,更坚固。

独特的质量分配设计和ERA3。0滑雪板技术使滑雪板更加可控。

印艺术phenix

以“深黑色”为基础的深奥和神秘

Penix在60多年来积累了独特的滑雪文化诠释和对世界顶级滑雪产业的新见解

女款单板滑雪板的长度有限: 148cm

phenix将成为GRACE系列的设计灵感延伸至联合品牌的滑雪板,以“ Morning Glory”为主要基调,呈现出迷幻的印花,线条柔和典雅,爱的花朵也展现出感情隐藏在每个女孩的心中。独特的花卉图腾成为滑雪板中最耀眼的灵魂。

男款雪板限定长度:163厘米

如果您喜欢phenix的防雪服,灵感来自本季的“跑车”设计,那么我们只是在探索男人对速度和激情的迷恋,以及在滑雪板上的精致渲染。到了极点。

phenix独特的创意和美学理念与HEAD单板滑雪的组件融为一体,带来非凡的耐用性,变形和稳定性,创造了专业人士和发烧友青睐的完美滑雪板。情侣们带来非凡的全新滑雪体验。

延伸阅读:

* koroyd核心:它具有良好的能量吸收功能,比标准轻木轻70%,但它仍然非常坚固并且具有良好的柔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