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开着凯迪拉克防弹车

  • 时间:
  • 浏览:7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大型SUV和皮卡车在北美很常见。由于当地人的身高,每个人都喜欢这种大型和大型型号。当然,不仅北美的消费者,而且许多国内消费者也非常喜欢大型车辆。但是,由于产量和销量的限制,在中国购买这种全尺寸SUV只能是进口的。价格也很贵。

凯迪拉克凯雷德属于全尺寸SUV,在电影中经常可以看到这辆车,在一些美国特约电影中,这辆车的出现率也很高,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特种部队”,这辆车出现在电影中,并且在电影中以装甲车的形式出现。今天,我告诉您,这辆车属于凯立德(Kay Rucker)的防弹版。这辆车是怀俄明州一家公司定制的特殊型号。

从外观上看,这款车与普通的凯立德没有太大区别。直观地看到,这四个车轮已被6辐迅飞形状所取代,轮胎配备了更高的安全性。另外,该车的车身长度约为6米,因此从视觉效果的角度来看,这非常气势,而且该车还配备了b6级防弹装甲,这意味着两辆车可以承受30- 06、7。62和。556弹药速度震荡。

此外,这辆车的所有玻璃还使用了多层防爆玻璃,不仅起到了防弹作用,还可以应对尖锐或钝物的撞击。此外,这款车的玻璃还具有防冰作用。而且该车还配备了抗干扰卫星通信系统,夜视系统,主动的地雷探测和应急功能。可以说,坐在车上完全是一个非常安全的移动堡垒。

当然,这辆车不仅在外部安全系统上进行了升级,而且在内部装潢上也很豪华。为了提高安全性,该车的上部没有配备全景天窗,而是采用了类似的天花板设计。后排空间周围增加了九座宫殿的形状,大量的皮革和木制装饰座椅,并采用了四人座椅布局,每个座椅均支持10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