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改变生活,极米科技投影仪极米H3S再创“新高”

  • 时间:
  • 浏览:4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近年来,人们的观影习惯不断改变,用户更习惯于主动的去选择想看的内容,更家注重实际的视听体验,也因此投影仪成为越来越多当下家庭的选择。极米科技作为国内投影领域领军品牌,无论是技术积累,还是产品沉淀都有着明显的优势。基于让“光影改变生活”的使命,极米致力于突破极限,追求极致,在智能投影领域开创了多项引领行业的创新技术,累计获得31项国际大奖,包括红点、iF、Good Design Award、IDEA世界四大工业设计大奖,行业领军地位不断凸显。

2016年推出第一代产品以来,极米H系列已经累积热销超过80万台,是中国投影机市场出货量第一的1080P投影产品系列。在亮度和画质的升级迭代中,为了解决投影机易用性的行业痛点,极米H3率先搭载了自研的鹰眼感知系统,让智能投影真正做到了“即开即用”。正是因为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极米H3在上市后好评不断,一举成为天猫双十一史上第一个单品销售额过亿的投影产品。

 

 

 

而全新发布的极米H3S更是将极米对于用户的思考和关怀提升到全所未有的高度。极米H3S搭载极米自研光机,在不增加机身体积的情况下将画面亮度突破至2200 ANSI流明。基于联发科MT9669高性能SoC及4+64G超大内存,极米H3S的运算处理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开机速度更是史无前例的缩短到4秒。除了硬件的全面升级,H3S配备了极米独创的X-VUE画质引擎2.0,同时支持环境光自适应、AI画质增强、画面智能避障、画幕自动对齐等多项创新功能。凭借内置的哈曼卡顿专利音响和DTS Studio Sound虚拟环绕音效技术,极米H3S的声音响度、清晰度和空间感都更胜以往。

 

作为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身的高新科创企业,极米科技未来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重点推进智能投影与激光电视的产品研发升级和产业化以及光机研发中心的建设,同时进一步拓展极米的海外市场和品牌建设,牢牢把握新消费时代赋予的责任和机遇,将极米打造成为世界第一的投影品牌,让极米的创新在世界范围内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