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气多玉石床(玉石床的八大功能)

  • 时间:
  • 浏览:4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加持众多玉床:匠心独具,执业匠人

产品是企业生存的基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所以产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当无数企业通过各种营销方式增加产品的市场份额时,付琪选择脚踏实地地制造产品。作为中国保暖床上用品行业质量的领先品牌,付琪自13年前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保暖床上用品行业。秉承“专利品牌、技术领先、冬暖夏凉、追求卓越”的宗旨,积极与高校合作开发大众所需的保暖产品,深入挖掘卧具与安全共存的产品内涵。

付琪多玉床

付琪多玉床付琪多公司在嘉兴品牌实力榜脱颖而出,荣获“智慧科技创新企业”荣誉称号。对于这样一个获得70多项科技专利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来说,他们的产品相比同类产品有什么优势?

以保暖产品中的电热丝材料为例,付琪多队自主研发的电热丝:一是抗拉强度强,不易折断。与传统工艺电热丝相比,多福电热丝内部采用复合缠绕结构。这种电热丝经久耐用,传统电热丝的抗弯、抗拉质量超过数倍。福多开发的这种电热丝有效解决了市面上的保暖产品电热丝容易断丝的问题,电热丝的加热速度更快,后期加热更稳定。第二,它在水下仍然可以正常工作,没有漏电的危险。无论哪种产品付琪多系列,如颈枕、腰枕、靠垫、护膝、沙发垫、床垫等。当产品连接到温控器和电源时,打开电源开关,浸入水中,产品的电流和功率保持正常,这意味着产品仍然可以正常工作,不会像传统的加热电器一样因为充电和浸入水中而漏电。这样的创新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漏电等事故,保证客户的安全。

产品的持续研发不仅仅是为了销售,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大企业的责任。付琪有义务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客户选择相信有很多祝福,所以如果有很多祝福,一定不要辜负他们的信任。有人说20世纪是定位战略的时代,21世纪是品类战略的时代。很多运气好的玉床,能在很多类似的产品中大放异彩,肯定和流水不一样。福多之所以能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在于它的别出心裁。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竞争,我们不应该盲目跟风,而应该坚信并花十几年时间做出好的产品。未来,许多祝福将乘风破浪,顺应时代的浪潮,乘风前进,为世界带来更多的创新。